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朱广沪无奈武汉引援困局:给阿德巴约我都不能要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朱广沪希望在第二次转会时能挑到合适的内援。本报记者杨文伟摄

  “8轮比赛进3球,这样的攻击力怎么能行?”面对记者,朱广沪一脸愁容。看着积分榜上可怜的4分,他颇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感觉。他表示,这一个多月的休战期,除了抓体能,再就是进攻。“如果进攻的问题不解决,那么对我们来说是非常致命的。”他说。放假这段时间,朱广沪将武汉队与申花队的比赛录像进行了剪辑,前天下午训练前,他将剪辑放给队员看。“如果不看最后的一射,那么我们的进攻是非常有效率的,不论是在定位球、射门还是有威胁的射门次数上,我们都要超过申花,但就是进不了球。申花靠的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进了球,这也许就是两支队伍的差距。”他说,“我们现在差一个好的射手。古斯塔博实际上并不是一个冲击力很强的中锋,他更像是一名前锋,但他现在必须干中锋的活。”

  昨天,朱广沪与自己在阿森纳俱乐部的一位朋友通了电话。这位友人对他目前为前锋发愁感到不解:“你们可以继续引进球员嘛,通过人员的调整来解决。”对此,朱广沪只有苦笑:“我也想呀,可是我们五个外援的名额已经用满了,你现在就是免费把阿德巴约给我,我都不能要。”

  在这种情况下,朱广沪只能把目光投向内援,而他首先想到的是在海外效力的中国球员。因为这些球员不受转会时间的限制,随时可以转会,而且他们不占转会名额。首先最有可能的是石俊,因为老朱带过他。为此事,上周总经理徐志强和助理教练刘文斌还专门上昆明和石俊面谈。不过最终石俊还是选择了成都谢菲联。

  在错过石俊之后,近日又有消息称在英超曼联效力的董方卓可能回中超效力。朱广沪在前天与董方卓进行了联系,小董一口否认会回中超,老朱也就没谈此事。也有人提议是否会考虑在德乙效力的谢晖。老朱表示不是没考虑,但谢晖的情况非常特殊。他是被租借到威斯巴登俱乐部的,所以如果要引进他,还必须通过申花。

  在这种情况下,朱广沪只能寄希望8月22日开始的二次转会。“幸好今年还有二次转会,我们还有两个内援名额可以使用。”对于是否有意中人,老朱表示,目前国内球员中,好的队员俱乐部不会放,所以难度比较大。倒是中甲当中会有一些不错的球员,我想会有适合我们的。对于队内挖潜,老朱表示,现在已经到了极致。“作为一线队的主教练,我主要是用人而不是培养人。目前队内球员能用的都已经用了,挖掘的潜力已经不大。他表示。

  “我们首先要把这个阶段的比赛打好。奥运会之前的这个阶段我们主要碰一些中游球队,我们必须拿到足够的分数。如果不能拿到足够的分数,到时候估计没人会愿意来。”俱乐部一位官员告诉记者。本报记者包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