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猛龙欲保卡尔德隆弃福特 火箭将与七队参与竞争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北京时间5月29日ESPN消息 就在人们热议德里克-罗斯和比斯利谁将成为状元秀时,两位老将控卫也成为了人们讨论的主题之一:辛里奇和T.J.福特。由于全联盟有多支球队都缺乏优秀的控卫,因此辛里奇和福特都引起了很大的兴趣。但最让人感兴趣的还是福特,据悉包括火箭在内的8支球队都参与到了福特的争夺战中。

  由于很多球队经理都相信公牛会用头号选秀权挑选控卫罗斯,因此辛里奇走人似乎已成定局。辛里奇刚刚度过了个人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个赛季,本赛季他场均仅仅得到11.5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1%。但对公牛来说不幸的是,辛里奇也刚刚开始他的大合同。辛里奇还有4年375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好消息是辛里奇的合同是逐年下降型,明年他的薪水为1020万美元,等到2011年就只有825万美元。

  尽管表现糟糕并且合同巨大,但还有一些总经理表示,他们相信辛里奇能在转会市场上引起一些球队的兴趣。“市场上存在对优秀控卫的需求,我认为很多人都认为辛里奇只是需要一个环境的改变,”一位总经理说。“我想公牛不会太在意放弃他。”

  福特是另外一个引起其他球队广泛关注的控卫。卡尔德隆和福特之间的僵局已经很难打破,而有消息称猛龙将对给卡尔德隆提出的任何报价进行竞价。换句话说,卡尔德隆将成为猛龙的“非卖品”。在两人关系无法缓和的情况下,猛龙或许只有将福特交易出去。一位知情人透露,猛龙正在公开兜售福特,而且包括火箭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兴趣。

  本赛季福特在身体健康时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很多人都对他的伤病感到担心。不过一位知情人在昨天透露,福特的健康不是大问题,实际上现在的福特和他当年参加选秀时一样健康。福特的合同还剩下3年2580万美元,比起辛里奇的合同更容易让人接受。另外,福特(25岁)比辛里奇年轻,而且他的个人效率值比去年还要高,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20.37。除了火箭之外,对福特有意的还有热火、步行者、国王、开拓者、骑士、掘金和魔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卡尔德隆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