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国米引爆连环交易 伊布换3人阿德投诺坎普?

    搜狐体育讯 在西班牙媒体看来,花费1900万签下凯塔和皮奎,只是巴萨今夏大换血之前的“开胃菜”,巨星级人物才是诺坎普引援的重中之重。《世界体育报》认为塞维利亚的阿尔维斯会成为第三名加盟的强援,巴萨打算以3000万拿下这位巴西国脚,不过《每日体育报》却提到了一个更令人兴奋的名字:伊布。当地时间周二,拉波尔塔和莫拉蒂在巴塞罗那共进了晚餐,双方谈到了各自俱乐部的引援计划,巴萨希望引进伊布,而国米对埃托奥、德科和多斯桑托斯感兴趣,此外,蓝黑军团还打算把阿德里亚诺搭进这笔连环交易中来。->>这样的互换交易是双赢吗?

  几天前,拉波尔塔刚刚与加利亚尼会面,就小罗和赞布罗塔的转会进行了会晤,如今巴萨主席又迎来了莫拉蒂的造访。两大主席此前多次相约私人会面,这次终于有机会在巴塞罗那碰头。巴萨和国米刚刚换帅,这个夏天都面临着阵容的大幅调整,因此两大巨头的话题主要还是围绕球员的转会展开。拉波尔塔表达了引进伊布的兴趣,而莫拉蒂也坦承国米对德科、埃托奥和多斯桑托斯感兴趣,对方阵中都有自己需要的球员,这也为国米和巴萨互相之间的球员交易提供了条件。

  巴萨引进伊布,是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的主张,他认为在埃托奥可能离队的情况下,球队需要引进一名世界级的中锋顶替,而伊布无疑是最佳人选之一,此前巴萨巨头将瑞典神塔看作和C罗、法布雷加斯和托雷斯等转会市场上的“非卖品”,所以没有采取实际的行动,但如今曼奇尼的下课给了巴萨机会。国米一直没有跟伊布续约,瑞典人对自己的薪水存在不满,穆里尼奥的到来也让伊布下赛季的去向开始存在变数。狂人希望俱乐部能从巴萨引进埃托奥,他还想把德罗巴带到梅阿查,这样的情况下国米很有可能将伊布卖给巴萨。当然巴萨方面除了埃托奥,还有穆里尼奥心仪的德科,葡萄牙人被看作是菲戈的合适替身另外多斯桑托斯也是国米考察的球员之一,《每日体育报》为这三人估价5000万。

  在莫拉蒂和拉波尔塔的会面中,国米主席并没有给伊布标价,不过《每日体育报》认为,伊布的能力和经验都是首屈一指,完全能够符合瓜迪奥拉的战术需要,而找一个能接替埃托奥的前锋并不容易,相比之前盛传的本泽马,引进伊布是一个“安全的赌注”。目前国米和巴萨双方在球员交换上还没有明确的方案,而塞尔电台透露莫拉蒂打算向埃托奥出价4000万欧元,德科的转会也在通过经纪人门德斯操作。《米兰体育报》表示巴萨的如意算盘是给埃托奥开价5000万,德科1500万,这两人加上兰帕德和德罗巴,都是穆帅希望引进的球员,莫拉蒂的想法是把阿德里亚诺搭售给巴萨,减低一部分转会费,然后加些钱换购埃托奥和德科。显然,莫拉蒂和拉波尔塔都希望在这笔交易中,尽量将本队多余的球员转让,而能花最少的钱得到自己中意目标。

  可以预见的是,巴萨多半不会答应国米用阿德里亚诺加钱换购德科和埃托奥的要求,诺坎普还没有奢侈到可以同时容纳阿德和伊布两大中锋的程度,接受了阿德无疑就是主动放弃求购伊布的计划,再说巴西人现在的状态已经不能与几年前同日而语。这桩连环交易如何发展将值得关注,当然即使巴萨不能得到伊布,贝尔巴托夫和阿德巴约都是合适的备选。(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德科 | 莫拉蒂 | 多斯桑托斯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