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竟与"大漏勺"门将续约 不思悔改恐深受其害

    搜狐体育讯 与转会市场上频频告捷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在处理边缘球员一事上,巴萨高层至今仍未取得实质成果。埃德米尔森的离开,球会没有回收一个欧元。

而就在近期,赛季中3次出场失掉8球的替补门将平托竟然得到一份新的工作合同。下赛季开始后,平托仍将作为巴尔德斯的第一替补代表巴萨征战。

  现年32岁的平托是于今年1月以租借身份加盟巴萨的,当时由于二号门将霍尔克拉膝关节严重受伤,巴萨不得在门将位置上启动紧急收购方案。在经过反复遴选后,以贝吉里斯坦为首的技术组将目光锁定在前“萨莫拉奖”得主(05-06赛季平托以37次出场仅失33球的表现赢取该奖项),维戈塞尔塔的门将平托身上。为将平托租借到手,巴萨向维戈塞尔塔支付了50万欧元。

  然而,当巴萨签下平托之后突然发现,这名前“萨莫拉奖”得主在随塞尔塔降入乙级后,竞技状态也一同降至西乙水准。当平托在替补席上连续坐了23场比赛后,在代表巴萨出战的首场比赛中,球队以0-2的比分完败于拉科鲁尼亚。而在他接下来的两次出场中,巴萨城门6度惨遭对手洞穿。

  “一位优秀的门将等于半支球队”,可这样一个在足坛恒久不变的真理却被巴萨高层轻松无视。当初霍尔克拉受伤,平托曾被媒体赋予“激发巴尔德斯状态,与巴尔德斯形成竞争关系”的战略任务,可这位前“萨莫拉奖”得主的表现着实让人大跌眼镜,别说是作为巴尔德斯的替补,他的能力可能连作霍尔克拉的替补都不太够。

  如今平托已然续约,这便意味着乌斯塔里、迭戈-洛佩斯这些先前曾被媒体热炒加盟的优秀门将短期内无法成为红蓝军团中的一员。巴萨重组目前仍呈大鸣大放之势,在转会市场上,阿苏格拉纳军团四处出击,除去门将的其它位置都会有一批实力型战将加盟。可是,在最为重要的门将位置,巴萨高层却作出如此轻佻的选择。

  在西班牙队欧洲杯23人名单中,可曾看到巴尔德斯的名字,这位常年不入国足主帅法眼的“神经刀”型门将竟已作为巴萨主力征战长达五个赛季。下赛季球队阵中,巴尔德斯仍将连续首发,在他的身后,平托的能力值得信任吗?答案无须赘述!反观死敌皇马,他们之所以能够连续两个赛季在逆境中赢取冠军,“圣伊格尔”的表现人所尽知。

  引入一名优秀门将需要花费多少欧元,不同的球员其价值显然无法等量齐观。但可以肯定的说,相比中前场球星那动辙几千万欧元的转会费,收购一名优秀门将并不会耗费巨资。曼联引入范德萨仅花费200万英磅,而雷纳加盟利物浦时身价也仅为800万英磅,本赛季转投瓦伦西亚的希尔德布兰以及皇马二号门将杜德克更没有让新东家掏出一个欧元。引援预算高达1.2亿的巴萨,如今在门将位置竟作出如此选择,是福是祸,明眼人一看即知。(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霍尔 | 萨莫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