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越南足球联赛暴发球迷暴乱 场面混乱酿1死10伤

  本报讯 在上周末的一场越南足球V联赛比赛中,海防队客场挑战SLNA队。这场本来平淡无奇的比赛因为一场爆发的惨剧而被世界各大媒体报道。在这次球迷暴乱中,部分激进的球迷冲入了场内,场面一度连警方都无法控制。

此次恶性事件共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

  这场暴乱的导火索发生在海防队率先攻破了主队球门后,客队球迷开始肆无忌惮地庆祝,引起了主队球迷的不满,双方开始进行谩骂和肢体上的挑衅,继而互投塑料瓶、玻璃瓶,甚至砖头等严重伤害性物品。矛盾瞬间激化,部分球迷开始冲入场内,近百名球迷也从看台上蜂拥而下,倒地的球迷随即遭到对方球迷的踩踏和殴打。

  经过警方的努力,事态渐渐得到平息,但就在警方护送客队球迷乘车出场时,一名主队球迷被飞驰而过的一辆汽车碾压致死。 (杨欣)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