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为向四川灾区奉献爱心 烟台摔跤手将举行义演赛

  本报讯为了迎接奥运火炬来烟传递,向四川地震灾区奉献爱心,我市将于5月31日在毓璜顶公园举办“三特翻译杯”烟台市中国式摔跤赈灾义演赛。

  本次比赛由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办、市武协中国式摔跤工作委员会承办、烟台三特外语培训学校冠名协办。
中国式摔跤比赛是每年一度的赛事。本次比赛有两个特点。一是参与者众多,增加了开幕式表演。摔跤在我市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竞技水平较高,多次在省级比赛中争金夺银。所以报名参赛选手很多,除了正常的18岁以上选手参赛外,由于临近“六一”儿童节,因此还将有许多8岁至13岁的少年儿童进行表演,这在历届比赛中是首次出现。少年儿童们将在比赛进行间隙穿插进行摔跤表演,展示我市摔跤运动的后备力量。在开幕式上还将进行健身腰鼓、中国结等各种健身表演。二是比赛是赈灾义赛,义赛不设奖金,所有比赛收入全部捐献。市武术协会将在比赛现场进行第二次捐款活动,发动武林人士和社会各界向地震灾区奉献爱心,支援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本次赛事共设5个级别,比赛采取三局二胜制,4人以上采用单败淘汰制,3人以下采用循环制。目前市武协做好了裁判员培训、运动员资格审查、称量体重等各项准备工作,他们决心向全市人民奉献一场精彩别致的摔跤义赛。

  (佘世烨 李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