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谁拥有欧洲杯最强锋线? 意西球迷媒体大打嘴仗

  特约记者 谢勤德

  球场上的欧锦赛即将打响,纸面上的欧锦赛则已经打响。近日,西班牙人与意大利人为哪支国家队拥有欧锦赛最强锋线争得不亦乐乎,两国球迷都认为自己的国家队才是火力最强的,两国媒体也各自搬出数据作证。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意大利队队的锋线攻击力之强是有目共睹的。在入选的6位前锋中,上赛季联赛进球最少的是卡萨诺,进10球,其余5名前锋中:夸利亚雷拉进12球、迪纳塔莱进17球、博列洛进19球、皮耶罗进21球、托尼进24球,后二者分别是意甲与德甲联赛的射手王,6大前锋加起来一共进了103球,明显比进88球的荷兰锋线,进84球的西班牙锋线以及进82球的法国锋线高出一个档次。

  很快,西班牙人就作出了回击,《阿斯报》严肃指出了意大利人的两个致命伤,第一,他们计算的只是联赛进球,不包括杯赛与欧洲赛事进球。第二,意大利的103球是6个人凑出来的,而西班牙入选的前锋只有区区3人。

  按照西班牙人的算法,3名西班牙前锋比利亚、托雷斯与古伊萨上赛季一共打进了86球,人均28.66球,他们才是真正的欧洲之王。德国3大前锋戈麦斯、克洛泽和库兰伊上赛季进球数都在20球以上,但可惜的是波多尔斯基拖了后腿,平均进球数只有23.5球。此外荷兰锋线平均每人进23球,法国锋线平均每人进22.5球。至于意大利队,提都不用提,虽然托尼各条战线都很猛,但皮耶罗、博列洛与迪纳塔莱只在国内联赛中进球,更别说严重拖后腿的卡萨诺与夸利亚雷拉,按照这个算法,意大利人只能去攻击力最弱排行榜中称雄。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