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英格兰无缘欧洲杯 拿美国队祭棋备战世界杯(图)

新华社发

  新报讯在欧陆其他诸强备战欧锦赛之时,无缘本次盛事的英格兰队也没有马放南山,他们已经开始在为9月份打响的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作准备,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他们主场2:0战胜美国队。

  第101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贝克汉姆赛前从博比·查尔顿手中接过“百场纪念帽”,杰拉德与他在比赛中分居中场左右。特里戴上队长袖标,他是卡佩罗执教下,继杰拉德和费迪南德后的第3位队长。迪福时隔20个月后重回首发阵容,与鲁尼组成锋线搭档。
第38分钟,贝克汉姆和特里联手打破僵局,贝克汉姆右路任意球传中,甩开博卡内格拉的特里头球破门,这是他近1年来的首粒国家队入球。英格兰队在第59分钟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巴里精准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杰拉德突入禁区右侧,低射远角建功。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另一场热身赛中,俄罗斯队2:1力克塞尔维亚队。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杰拉德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