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队员感慨篮板能力不足 杜锋:满意自己状态

男篮VS孟大精彩组图
更多男篮新闻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 在阳江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在最后一节保持了优势,最终以92比88战胜了孟菲斯队,在比赛中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杜锋得到12分,李楠得到12分,王仕鹏得到全队最高的7分,李晓旭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不错,得到13分,刘炜则得到了10分。因为对手第一节就利用速度迅速领先,所以中国队此役赢得艰难,好在队员在第四节的时候没有放弃比赛,队员相互之间比较信任,最后,他们赢得了比赛。

  在比赛中,中国队的整体篮板数比对手少了20个,这个劣势也是中国队艰难赢球的根本原因。而队员们也讲到了这个致命问题。王仕鹏说:“他们倒过时差了,他们在篮板上给我们压力很大,内线我们篮板输了太多,上半场13个,下半场还不知道呢,所以这个差距还很大。”

  杜锋在比赛后也认为孟菲斯队的篮板要比中国队好很多,他说:“对方的篮板控制的很好,我们这方面还有差距,还要努力。”对于自己的表现,杜锋点评说:“还可以。感觉自己表现还可以。”

  而比赛后,陈江华也说到了防守问题,他说:“内线防守不是很好,后来内线打开后,他们外线整个就无法发挥,这样整个节奏就不在他们那里了。”(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阳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悦灌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