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国足一路美梦飞到多哈 朱挺笑称福地豪言不紧张

国足队员很放松。

  经过十个小时左右的飞行,中国足球队一行于北京时间5月30日早上10时20分(多哈当地时间早上5时20分)顺利飞抵多哈,国足西征卡塔尔的关键战役就此揭开了序幕。国家队一行在多哈机场办完出关手续之后便乘坐大巴前往下榻的万豪酒店,他们的第一堂训练课安排在多哈当地时间晚上7点(北京时间5月31日0点)进行。

  据随队前往多哈采访的记者同行介绍,在前往多哈的途中,早已习惯了长途飞行的国足战将们大都睡得很香,至少从表面上看不出来这些球员有什么心理压力。
曾经在2006年跟随杜伊参加在多哈举办的亚运会足球比赛的大连队球员朱挺笑称“多哈是一块福地”,理由是“当年对这里的一切都感觉不错,这一次过来应该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事实上这应该算是朱挺对过去的记忆进行了一些“过滤性处理”,尽管2006年中国队曾在杜伊的带领下闯进亚运会8强,只是点球惜败伊朗才没能更进一步,但在当时的正式比赛开始之前,中国队在热身赛中曾经0∶2败在卡塔尔队脚下。

  中国队在多哈机场出关的时候被不少同机抵达的中国乘客围住照相,球队领队蔚少辉则是当时众人关注的焦点人物,这一幕引起了多哈机场警方的注意,蔚少辉因此被请进了一间办公室接受讯问。好在事情很快得到顺利解决,蔚少辉笑称虽然经历了一点周折,但自己至少又为中国队多争取了一些球迷,“那些球迷朋友告诉我,到比赛的时候他们肯定会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这可是一个好消息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