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热身赛范尼进球荷兰平 天才射手渴望欧洲杯冠军

    叶慧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昨天凌晨,一场国际友谊赛在两支前欧洲冠军之间进行,结果即将出征瑞士的1988年欧洲杯冠军被无缘本届欧洲杯的1992年冠军丹麦队逼平1:1。

  为荷兰队取得领先的是已经两年多没能为国立功的射手范尼。

与丹麦队的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时,荷兰队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最后由范尼完成最后一击。这个进球打破了皇马前锋自2006年世界杯以来近两年的国家队进球荒。虽然无缘本届欧洲杯,但丹麦队并非弱旅。他们在下半场开始10分钟后扳平了比分。本特纳禁区内转身传中,鲍尔森门前撞入。

  虽然自己的进球没能帮助球队取胜,但重拾射门靴的范尼对即将到来的欧洲杯充满憧憬。“每当我披上国家队的橙色球衣,总是感到万分的骄傲。现在的我渴望冠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