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斯科拉里:欧洲杯后再谈去留 对C罗没特别照顾

    葡萄牙国家队巴西主教练斯科拉里近日在维塞乌出席了例行记者发布会,这位有着辉煌执教经历的金牌教头,在记者发布会上展望了了自己未来的执教前景,期间也提到了C.罗纳尔多的“转会风波”和国家队现在的备战。

    搜狐体育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英超豪门切尔西向巴西人抛出了橄榄枝。在回答关于切尔西队对他有“兴趣”的新闻会不会影响自己在葡萄牙国家队的工作时,他说,“我现在无暇顾及这些传闻,现在的工作重点是带领葡萄牙国家队在本届欧洲杯上取得好成绩。”但他也补充说,“这是件在正常不过的事情,切尔西队现在没有主教练,任何转会传闻都有可能。”和大多人一样,斯科拉里认为执教国家队和俱乐部没有区别,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才最重要。

  至少到现在,巴西人还想完成自己在葡萄牙国家对的工作,在发布会上他说,“现在暂时还没有去切尔西执教的打算,即使有他也会首先通知葡萄牙足协主席。我未来会选择什么地方现在还不得而知。”当记者问到斯科拉里他是否有代表接洽切尔西俱乐部时,他还风趣的说到,“我的代表就是葡萄牙足协主席,他和切尔西系俱乐部是否有接触,我就不知道了。”葡萄牙后防大将效力于切尔西的卡瓦略也力挺斯科拉里加盟切尔西,在接受《球报》采访时,卡瓦略坦言,“我认为斯科拉里适合切尔西,现在蓝军群龙无首,这位金牌教头丰富和出色的执教经历会帮助他在斯坦福桥取得成功。”

  记者发布会上,斯科拉里还谈到了最近的备战,“我已经做好准备,11人的主力名单大部分也已确定,但中场球员的安排还要斟酌。”巴西人还否认了一些不实报道,有些报纸称他最近对C.罗纳尔多进行“封闭”训练,不让他接触任何报纸以免转会的事情影响葡萄牙当家球星国家队的备战。他反驳说,“对球员不该有没有任何限制,他们看任何报纸,杂志都是球员的权利,教练没有理由干涉。”

  另外他还透露C-罗纳尔多已经处理好关于转会的事情,他会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完成自己的合同。这位当今足坛第一人现在心态平和,正全力投入国家队的备战。个性鲜明的巴西人不同意弗格森的助教奎罗斯最近关于皇马所作所为正在影响葡萄牙队备战的说法,他说:“我与奎罗斯的个人性格,人生经历都不同,我不同意他的看法。我可以向所有人保证C.罗纳尔多在国家队训练中表现优异,他没有被任何事情影响。”

  谈到葡萄牙队现在的备战,斯科拉里信心十足,认为自己能带领葡萄牙队在欧洲杯上取得好成绩。葡萄牙时间周六他们将同弱旅格鲁吉亚举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将检验葡萄牙队最近的集训成果,比赛中斯科拉里会重点考察中场球员的表现,来确定最终的主力名单。(搜狐体育 Tiamo)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罗纳尔多 | 卡瓦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