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天津主场工作紧张有序迎接国足 外地球迷登门

  中国国家队已经于昨日飞抵卡塔尔,备战与卡塔尔队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而在天津,也有一群人在积极备战,那就是在“水滴”进行的中卡和中伊之战的票务组工作人员。昨日,记者来到本次赛事的票务组,看到了工作人员的紧张工作,也偶遇一位来自湖北的球迷朋友。


  票务工作紧张有序

  5月22日,中卡、中伊之战的票务组正式成立,也就是从那天开始,票务组的工作人员就再也没有回过家。

  昨日,在记者来到本次比赛的票务组办公室时,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寻找速溶咖啡来为自己提神。“我们昨晚一夜没睡。”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国际足联刚刚宣布取消对伊拉克队的全球禁赛,我们也刚刚拿到中国队主场迎战伊拉克队的比赛门票。为了球票能尽快分发到各个网点,让购票的球迷在第一时间拿到球票,我们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一直在做分票工作。”

  湖北球迷千里寻票

  就在记者和工作人员了解比赛门票的销售情况时,一位姓袁的湖北球迷敲开了票务组办公室的门。袁先生说:“我是来自湖北黄石的球迷。我这次是代表家乡球迷来天津购票的。每逢中国队的关键战役,湖北球迷都会到现场加油助威。比如去年天津赛区举行的女足世界杯赛,我们湖北球迷也来到"水滴"为中国女足加油。这次中国队先后迎战卡塔尔队和伊拉克队的比赛至关重要,观众中当然也不能少了我们湖北球迷。”

  谈到此次来天津观战的湖北球迷人数时,袁先生告诉记者:“我们现在计划来300名左右的球迷,而且我们还将带上一面有篮球场面积大小的五星红旗,比赛时在看台上传递,相信肯定会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在洽谈购票事宜的同时,袁先生还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附近酒店的位置,看来此次湖北球迷来津观战真是有备而来。

  售票网络全速运行

  据票务组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之前已经有过一段订票阶段,所以中卡、中伊之战的余票正在迅速减少。想要购票的球迷可以拨打今晚报购票热线96599659、96860(普通市话)和27501358。天津体育馆(连接体内)的购票热线23946023、23946027、23762008转2008。民园体育场(7号门)的购票电话为23307587、23132862、23132861。球迷们也可以选择亲自到南开区宾水西道6号枫林宾馆购票,或者拨打电话23911888转327和23911888转329购票,联系人为李先生。球迷们还可拨打天津邮政公司11185购票并享受免费送票服务或者登录天津邮政公司网站:www.183tj.com.cn和到全市邮政各大营业网点亲自购买比赛门票。另外,金帆酒店的购票电话为25326666,天津大剧院的购票电话为28356028。大港油田地区的球迷如果想要购票,可以直接拨打购票热线25977400和13752178079购票,并享受免费送票服务。徐国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