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安抵越南永福 球员誓言要拿冠军回国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天晚上,赴越南永福参加亚洲女排俱乐部杯赛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一行,顺利抵达了比赛地永福。今天将开始进行适应性训练。

  天津女排昨天上午进行了临行前的最后一次训练,8点大家准时出现在排球馆里。
一个半小时的身体训练后,教练和队员们回到宿舍做着临行前最后的准备。因为有过一次去越南打亚俱杯的经历,大家对那里的“艰苦”条件都有认识,因此也都做好了物质和心理上的准备,不过也就是多带一些能下饭的东西,“上次去吃得太差,天气又闷又热,反正挺不舒服的。”几个上次去过越南的队员回忆说。不过从装备上看,跟她们平时出国比赛没什么不同,一人一个大旅行包,再加一个双肩背,每个人都是这样的行头。于静等几个队员还穿上了去年年底夺得联赛冠军时的冠军T恤衫,指着上面印着的“CHAMPION”(冠军)的字样说:“看,"冠军"!我们也要拿着冠军回来!”

  天津女排要乘坐的飞机是下午3点多的,午餐肯定没法在大队吃了。大队食堂也像往常一样,给全队准备了大饼、咸鸭蛋、酱肉等等,带着路上供大家享用。

  10点半,开往首都机场的大巴开动了,教练和队员们带着笑容踏上了征途。顺利抵达后,乘坐15时15分的飞机飞往河内,然后再乘大巴到达目的地永福。永福在去年已经承办过一次亚俱杯的比赛,这里的条件也比天津队2005年去的宁平要好,晚上抵达永福后,大家看到酒店的条件也安心一些了。经过一天的奔波,主教练王宝泉下令,让大家好好休息,今天开始在越南的赛前准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