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排国手捐款万元 汤淼:坚强面对灾难来临

  本报讯(记者李睿)正在北京治疗的前中国男排接应二传汤淼,虽然自己的身体还在恢复当中,但心中惦念着在汶川大地震中受灾的同胞们。在病榻上的汤淼,自己还不能完全站起,却已经通过家人,向灾区两次捐款,共1.2万元。


  现在距离汤淼去年在俄罗斯颈椎骨折已经快一年了。在转到北京之前,他一直瘫痪在床。今年年初转到北京博爱医院进行康复。现在经过几个月的治疗,汤淼已能勉强坐起,左手也可以做些动作。在四川遭受这次罕见的地震灾害后,汤淼每天都关注着灾区的情况,并在第一时间就捐出1万元,日前在全国党员都积极交纳特殊党费时,又通过妻子周苏红再捐出2000元。一直与病魔做斗争的汤淼更能体会灾区因灾致伤致残的同胞的艰难,他希望灾区人民更加坚强,他说:“在灾难来临的时候,我们不能选择,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对待灾难的态度。”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