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伊利耶梅开二度 10人海信客场2-2平爱国者进3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8轮比赛经过了一周休战后重燃战火。在下午3点半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在主场理工大学体育场迎战青岛海信地产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客场作战的青岛海信地产队在上半时先失一球且10人应战的情况下,下半时连入两球以2-2的比分战平对手,在其他比赛尚未结束时暂时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超过四川队升至积分榜三甲行列。半场结束前,主队的后卫卢斌利用点球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下半时伊始,客队罗马尼亚前锋伊利耶在两分钟之内梅开二度。比赛结束前,主队的刘猛顽强的扳平比分。下半时后段,海信地产队长的丁伟吃到了红牌。

  上轮比赛,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在主场11打9的情况下0-2输给了南昌八一衡源队,目前2胜4负积6分排在倒数第三。本周二,爱国者大学生队与来访的意大利帕尔马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同样0-2失利,此役是爱国者大学生队连续第5个主场比赛。上轮青岛海信地产队与延边队的比赛被推迟到8月2日进行,少赛一轮的海信地产队3胜1平2负积10分排在第四,此役队长丁伟重新回到了阵容当中。双方在历史上只有两次交锋,上个赛季爱国者大学生队被海信地产队两个2-1双杀。

  比赛伊始,两队打得非常沉闷,几乎没有像样的射门机会,场上的局势呈现势均力敌的状态。爱国者大学生队利用天时、地利和人和的优势率先发难,但是海信地产队整体防守协调性做的非常出色,主队也没有太好的机会。第22分钟,后卫杨阳在连过数人后传至禁区内,可惜队友没有及时插上,错失了一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之后海信地产队也将加强了攻势,充分利用了两个边路形成突破,但是收效甚微。

  在经过了大半场的沉闷之后,主场作战的爱国者大学生队终于有所建树,第40分钟替补出场的队长袁微在对方禁区内被阿列克斯绊倒,后卫卢斌利用点球机会一蹴而就,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1-0领先!卢斌也打入了本赛季第二粒入球,同时也算为周中与意大利帕尔马队比赛打入乌龙球将功补过。上赛季爱国者大学生队主场与海信地产队的比赛卢斌也曾打入一球,但爱国者大学生队1-2失利。半场结束,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1-0领先。

  易边再战,海信地产队主教练王政用后卫肖金亮换下了上半时后段出错的塞尔维亚外援阿列克斯。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海信地产队利用爱国者大学生队后卫王超的失误发动攻势,可惜非常好的反越位机会没有抓住。之后爱国者大学生队在队长袁微的带领下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可惜队友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

  而海信地产队也充分利用自己的经验与对手周旋,上半时最后阶段丢球的海信地产队如梦初醒,罗马尼亚前锋伊利耶居然在两分钟内梅开二度反超了比分。第52分钟,海信地产队在边路制造杀机,伊利耶接到队友的边路传中以一记铲射打入一球,青岛海信地产队将比分扳成了1-1平!

  2分钟后,右中场张天罡妙传匈牙利高中锋桑德,后者巧妙的将球停给了身边的伊利耶,伊利耶抓住机会打入本赛季第7粒入球,高居射手榜首位。青岛海信地产队将比分反超,2-1!第72分钟,海信地产队长丁伟因飞铲武方虎吃到了红牌,海信地产队不得不以10人应战!

  多一人且主场作战的爱国者大学生队利用最后时间向对手发动了潮水般的进攻,最终收到了奇效。比赛最后时刻,爱国者大学生队采用长传冲吊战术给对手禁区制造了一片混乱,刘猛在混战中捅射破门。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与青岛海信地产队打成了2-2平。这也是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本赛季第一场平局,青岛海信地产队连续三轮保持不败。

  目前爱国者大学生队依然以2胜1平4负积7分排在倒数第三,保级形势严峻;海信地产队凭借客场拿到的1分,在其他比赛尚未结束时暂时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超过四川队升至积分榜三甲行列。下轮爱国者大学生队在石景山体育场与燕捷圣队上演“北京德比”,青岛海信地产队将主场迎战领头羊江苏舜天国信队。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斌 | 阿列克斯 | 丁伟 | 帕尔马 | 袁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