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欧洲杯史上最弱东道主期望:最强主场优势创奇迹

    搜狐体育讯 史上最弱东道主

  奥地利的足球在历史上也曾经留下过浓重的一笔,曾经7次杀进世界杯的决赛圈,而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历史上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就是由奥地利创下的,他们在1954年以7比5淘汰了东道主瑞士队。

不过,外界对奥地利本次大赛的前途不太看好。

  奥地利队的锋线一直是球队的软肋,也许这场胜利会让他们再次找到进球的感觉。作为东道主,奥地利的表现值得期待,能走多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队长伊万席茨的发挥,这位奥地利的10号很有可能为我们上演单骑救主的好戏。年仅19岁时就成为国家队队长,伊万席茨自然有他的独一无二的特点,效力于希腊的帕纳辛纳科斯的这位中场,有着出众的领导能力,能给场上年轻球员以更多鼓励。

  奥地利最大化东道主优势

  奥地利队充分利用他们作为东道主的优势,早在十几天前就已经开始了备战欧锦赛的训练。集训地点被安排在林达布鲁恩的体育中心,当地与维也纳之间有32公里距离。

  现役的奥地利球员中大量在德国踢球,因为这两个国家离得实在太近,也正是这一点,德国人对他们太了解了,在德国人那里他们肯定难以获胜,而对阵克罗地亚以及波兰他的机会也不会太多,但从经验上看这两支队伍也比他好很多。

  从赛程来看,奥地利队最后一轮对阵德国队,他们的如意算盘是:德国队肯定(也是必须)能战胜波兰队和克罗地亚队,从而确保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