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预计首发:90后边前卫受宠 神奇张艳茹回归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1日晚上6点30分,中国女足将在越南胡志明市的军队体育场迎战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主教练商瑞华表示,不会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只有个别的位置会做微调。

   中国跟泰国的比赛中,商瑞华出人意料的用韩文霞替下了张艳茹。他后来解释说,“韩文霞是我们准备奥运会的重要候选门将,我们需要她打一些比赛来考察她的状态。”当面对朝鲜队这样强劲对手的时候,商瑞华不会继续考察韩文霞的状态,主力门将的位置肯定要留给年轻的张艳茹。

   上一场比赛商瑞华第一次派上了刘卅-徐媛的组合,两个人在比赛中也都有进球。面对朝鲜的时候,商瑞华将会继续给这对组合信任,尤其是刘卅,她脚下细腻的技术将有可能扮演锋线奇兵的角色。

   中场方面不会做大的调整,曲飞飞仍然担纲右边前卫,上一场比赛第一次代笔中国队出战大赛的古雅莎也将继续首发担任左边前卫。张娜虽然连续两场被浦玮替换下场,但她仍然会占据首发的位置,毕妍的主力位置也不会动摇。

   后卫线也极有可能保持击败泰国队的阵容,右边后卫由王坤担任,翁新芝、李洁搭档中后卫,左边仍然是周高萍。(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越南胡志明市)

  中国队预计首发

  前锋:刘卅、徐媛

  中场:古雅莎、张娜、毕妍、曲飞飞

  后卫:周高萍、翁新芝、李洁、王坤

  守门员:张艳茹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韩文霞 | 张艳茹 | 毕妍 | 曲飞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