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中乙南区综述:宁波主场爆冷 日之泉松江势头劲

    搜狐体育讯 5月31日下午,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4轮比赛休战一周后重燃战火。在南区的四场比赛中,除了宁波华奥联队主场意外失利,其他主场作战的球队均战胜了各自对手,此前排在积分榜前两位的广东日之泉队和天津松江团泊新城队主场双双告捷;苏州趣普仕中安队在一场大胜后悄然攀升到了三甲行列;而刚刚得到美方赞助的宁波华奥联队则主场意外失利。

  天津团泊新城2-0湖南湘涛

  开球时间:5月31日14:15

  体育场:天津河东体育场

  因为天津电视台转播的需要,故本场比赛提前了45分钟进行。比赛中天津团泊新城队打得非常流畅,第12分钟连琛远射得手,连琛打入了本赛季第三粒入球。第55分钟,张效瑞与柳超配合后由后者扩大比分。此外吴磊还曾打中对方球门立柱。天津团泊新城队是中乙近三轮成绩最好的球队之一,除了首战与领头羊广东日之泉队达成了1-1之外,天津团泊新城队已经连胜三场,而且一球未失。郝海东和张效瑞的球队正在大步向复赛迈进,下轮天津团泊新城队将主场迎战另外一支三甲球队——苏州趣普仕中安队。

  此前保持不败且两连胜的湖南湘涛队在客场被对手打出了“原形”,湖南湘涛队不仅本赛季首次被对手攻破球门,而且不败金身也随之告破,名次下降了两位跌出了复赛晋级区。比赛中湖南湘涛队也拥有多次得分良机,但是屡屡与进球擦肩而过。主教练黄成和他的弟子们终于卸下了不败的包袱,这对湖南湘涛队来说不见得就是一件坏事。上个赛季湖南湘涛队在预赛中仅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本轮输给实力强劲的天津团泊新城队始属正常。下轮湖南湘涛队将回到“魔鬼主场”迎战领头羊广东日之泉队。

  广东日之泉2-0温州明日

  开球时间:5月31日15:00

  体育场:佛山世纪莲体育场

  广东日之泉队依然在主场保持着强大的攻击力,凭借着上下半场尹鸿博和叶伟超的入球继续保持连胜的势头,主场三连胜、连续三轮排名榜首让广东球迷看到了“十一运会”广东代表队的希望。从去年的人见人宰的“鱼腩”到本赛季见谁灭谁的气概,主教练曹阳可谓煞费苦心。“进球机器”叶伟超实在让对手感到害怕,连续四场比赛后他的入球数已经达到了八粒,若此进球势头延续直接“跳级”中超只是时间问题。目前广东日之泉队形势不错,但绝对不能盲目乐观,毕竟3胜1平的成绩都是在世纪莲拿到的,客场才是检验他们黑马成色的根本。下轮北上长沙挑战湖南湘涛队就不容易过关呀!

  在雨中作战,温州明日队显然不太适应,再加上佛山闷热的天气,温州明日队感觉有劲使不出。温州明日队也有单刀球和多次定位球机会,但是均没有把握住。上半时势均力敌还可以与对手周旋,下半时温州明日队体能下降而且比分落后,越急越不进球。现在主教练蔡晟和其他教练组成员已经坐到了火山口上,谁也想不到赛季前被给予厚望的温州明日队会落到如此境地,4场比赛1分未拿1球未进。还好温州球迷的“不抛弃、不放弃”是他们反弹的强力保证,下轮回到主场的温州明日队对阵宁波华奥联队,两支球队都已经输不起了。

  苏州趣普仕中安4-0湛江天地壹号

  开球时间:5月31日15:00

  体育场: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本轮最没有悬念的比赛,苏州趣普仕中安队面对积分垫底的湛江天地壹号队没有给对手留丝毫情面,开场仅7分钟,蒋炜良推射打入本赛季第二粒入球。23分钟后徐英杰头球吊射将比分扩大为2-0,第46分钟徐英杰梅开二度,同时这也是徐英杰本赛季第三个进球。第73分钟徐斌将比分锁定为4-0。苏州趣普仕中安队近四轮拿到了9分,这对于资金吃紧的俱乐部来说颇为难得,目前看来“范大将军”范志毅的离开和球队合并对球队的影响不大。下轮苏州趣普仕中安队将北上津门挑战天津团泊新城队,可惜范志毅已经失去了与郝海东掰手腕的机会。

  什么原因使湛江天地壹号队弱不经风呢?很简单,除了实力就是财力。缺了这两点在全球范围内搞职业足球都是玩不转的。4轮比赛一球未进净吞13蛋,湛江天地壹号队已经被冠以“鱼腩”的称号,这样的糟糕战绩甚至比英超的德比郡队还要凄惨。前锋不进球后防又不稳,不输球才是意外。湛江天地壹号队现在的问题不是锋无利,而是根本没有前锋可用,湛江球迷已经迫不及待的呼唤昔日的“新疆杀手”艾克热木早日加盟。下轮湛江天地壹号队将在主场迎战贵州智诚队。

  宁波华奥联0-2贵州智诚

  开球时间:5月31日15:00

  体育场: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田径场

  0-1、0-2、0-2,这是宁波华奥联队近三轮的成绩单,原本认为必吃对手的宁波华奥联队反而被对手咬了两口。“完全处于梦游状态,进攻打不进去,防守守不住”这是熟知宁波华奥联队人的客观评价。上周华奥俱乐部正式与美国方面签订了合作合同,但是新华奥却以一场败仗“回报”了美方,所有人都不知道宁波华奥联队到底怎么了,希望陆亿良尽快找出球队的诟病,带领华奥早日走出低谷。下轮宁波华奥联队将客场与温州明日队上演中乙“浙江德比”,一个三连败、一个四连败,幸好至少有一支球队可以暂时脱离“苦海”。

  贵州智诚队“黑马”本色依旧,继1-0战胜苏州趣普仕中安队后,本轮他们凭借国青小将柳超在上下半场的各一粒入球以2-0战胜了宁波华奥联队。至此贵州智诚队取得了客场两连胜,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贵州智诚队重新回到了复赛的晋级圈中。贵州智诚队从赛季前不被认可,但现在成为复赛入场券的有力争夺者,这样的转行让人惊讶不已,贵州省历史上第一支职业球队有望创造一个历史。下轮贵州智诚队将客场挑战“副班长”湛江天地壹号队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效瑞 | 连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