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身赛-比利亚破门小法补时助攻 西班牙2-1秘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4点,为备战欧洲杯,西班牙国家队在维尔瓦与来访的秘鲁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上半时比利亚为西班牙首开纪录,但是下半时后防的失误却让秘鲁将比分扳平。直到补时第3分钟,来自比利亚雷亚尔的左后卫卡普德维拉接到法布雷加斯的助攻,为西班牙打进了制胜一球,最终西班牙队以2-1战胜秘鲁。另外两场比赛中,罗马尼亚4-0大胜黑山,克罗地亚客场1-1战平匈牙利。

    西班牙 2-1 秘鲁

  是役老帅阿拉贡内斯排出了一个4-4-2的阵型,中场阿隆索和哈维担纲组织重任,席尔瓦和伊涅斯塔一左一右,锋线上则是比利亚和托雷斯两位当红射手搭档。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即是西班牙征战欧洲杯的主力11人。

  阿森纳灵魂法布雷加斯未能首发,不过这并不能阻止西班牙像往常一样打出流畅的配合。第3分钟,哈维和席尔瓦在左路打出一连串的精妙配合,最终由伊涅斯塔完成射门,不过这位巴萨中场却错失得分良机。第14分钟,伊涅斯塔突入禁区深处传出一记精妙的传中,不过力量稍微大了一点,托雷斯未能包抄到位。

  面对西班牙的强大攻势,秘鲁选择了收缩防守,这对于西班牙模拟小组赛的环境有很大的帮助。第21分钟,索拉诺的任意球经过人墙的反弹后险些打进球网,不过裁判却给了西班牙一个球门球。第38分钟,伊涅斯塔在前场一个有犯规嫌疑的断球后将球交给哈维,后者第一时间把球传给锋线上的比利亚,比利亚没有浪费这个机会,他冷静的射门为球队首开纪录,西班牙1-0领先秘鲁。

  失球后的秘鲁有所压上,但是场面仍然控制在西班牙球员脚下。第44分钟,伊涅斯塔、席尔瓦和比利亚三人在对方禁区内进行了连续多次令人眼花缭乱的传递,虽然未能取得射门机会,但是仍然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上半时西班牙以1-0领先结束。

  下半时阿拉贡内斯做出调整,中场双雄被替下,改由法布雷加斯和森纳搭档,另外,在联赛中有出色发挥的古伊萨替下了利物浦射手托雷斯。第50分钟,席尔瓦灵巧的摆脱对方后卫,在距离球门仅仅8码处低射,但是秘鲁门将注意力十分集中将此球扑出。第57分钟,卡西利亚斯做出一个世界级扑救,面对伊达尔戈近在咫尺的射门,卡西利亚斯的飞身扑救力保西班牙城门不失。

  第65分钟,古伊萨接到队友的右路传中后头球将球定向球门下角,秘鲁门将奋力将此球扑出。尽管控制着场上局面,但是西班牙却迟迟未能取得第二粒进球,反倒是被秘鲁队抓住机会。第74分钟,马切纳解围失误,秘鲁前锋伦西弗抓住机会在18码处头球吊射破网,秘鲁将比分扳成1-1。卡西利亚斯对马切纳十分不满,认为是后者的漫不经心酿成大错。

  失球后的西班牙立即组织反攻,利用强大的技术优势获得了几次机会。第79分钟,卡索拉小角度劲射,球被秘鲁门将化解。第84分钟,古伊萨再次觅得良机,他在禁区内得球后略微调整了一下,但是射出的球仍然打在了对方门将的腿上。

  比赛最后阶段,西班牙后卫频频压上助攻。补时第3分钟,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助攻的卡普德维拉未及回防,法布雷加斯便已经再次组织攻势,他在边路的和窜总准确的找到了前者,卡普德维拉没有浪费机会,门前的大力射门将比分锁定在2-1。

  西班牙队首发阵容(4-4-2):

  1-卡西利亚斯/11-卡普德韦拉,4-马切纳,5-普约尔,15-拉莫斯/21-席尔瓦(83分钟,16-塞尔吉奥-加西亚),14-哈维-阿隆索(46分钟,19-森纳),8-哈维(46分钟,10-法布雷加斯),6-伊涅斯塔(62分钟,12-卡索拉)/7-比利亚(57分钟,德拉雷德),9-托雷斯(46分钟,16-古伊萨)

    罗马尼亚 4-0 黑山

    开场15分钟,罗马尼亚头号球星穆图为主队先拔头筹。下半时效力于布加勒斯特星队的迪卡大放异彩,他在20分钟内(49-69分钟)连入3球完成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0横扫黑山。

    匈牙利 1-1 克罗地亚

    比赛中的两粒进球均来自同一个人,开场20分钟,尼科-科瓦奇帮助客队取得领先。但是半场结束前,尼科科瓦奇的乌龙为对手扳平比分,1-1的比分也最终保持到了终场

  (搜狐体育 红旗飘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伊涅斯塔 | 席尔瓦 | 布雷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