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国足不惧多哈高温作梗 杜伊:昆山气温远超30℃

   多哈的高温确实很恐怖,不过,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足进行第一次训练时,国脚们并没有觉得无法适应。训练、比赛都是在晚间进行,那时候气温已经降下来不少,杜伊更是干脆地表示,职业球员有能力应对这些。

  抵达多哈后,国脚们立即感受到了那里的炎热。

白天,大家全都留在房间里休息,根本没有人想要出去转转。好在训练是在晚间进行,气温虽然还是不低,却也可以接受。事实上,30℃左右的气温对于中国球员来说也确实不算什么,中超联赛中,南方很多赛区就经常超过这个温度。开赴多哈之前,国足一直留在昆山集训,为的也是提前适应。相比于更早一些时候的集训地天津而言,昆山的天气还是要热得多。

  杜伊也说,多哈的气温只是比昆山略高一点。当然,他指的是多哈的夜间气温。“我们不怕高温,我们已经安排了针对性的训练。”杜伊强调,他的球员都是职业球员,应该能够全天候进行比赛。“天气不是什么大问题,更重要的是,队员们对待比赛的态度要非常积极。我想,只要大家拿出前面对伊拉克队、澳大利亚队比赛时的态度,就能够打好这场比赛。”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