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意大利边缘球员迎来春天 多帅欲除后防定时炸弹

  在与比利时的热身赛中,有几名球员的出场颇出人意外。巴尔扎利顶替马特拉齐担任首发后卫;在中场,右中路都是由AC米兰制造,依次是皮尔洛和加图索,但是左边卫位置却被罗马的阿奎拉尼抢到。这些球员位置上的变化都反映出了多纳多尼的战术思想。

  多纳多尼认为友谊赛就是要给每个人机会,因此巴尔扎利获得了首发机会,他打满了全场。本场比赛意大利队在最后时刻防守角球时连续暴露后门柱盯人不紧的问题,并且被客队的松克打入了一球。对此,多纳多尼认为防守的问题是出在球员心理上,而非能力问题,“我们有时候的行为不够成熟,我们显得容易满足。”

  但巴尔扎利打满全场,而首发的卡纳瓦罗则在下半场被基利耶尼换下。多纳多尼似乎想对“卡纳瓦罗—马特拉齐”这对中后卫组合动手术,他们拥有经验却太老了,尤其是马特拉齐,在场上很容易成为裁判的靶子。

  阿奎拉尼取代安布罗西尼是一个令所有人都想不到的现象。在此前,媒体认为罗马队最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抢到首发位置的中场是佩罗塔。对于用阿奎拉尼取代有轻微伤的安布罗西尼,多纳多尼说道,“(安布罗西尼受伤)反而给我多种选择。我将尝试着找到我的最佳阵容,同样,在尝试阵容中获得了这样的胜利是令人满足的。阿奎拉尼的第二粒助攻很棒,他与皮尔洛都是令人心醉的中场选手。”从目前状况来看,阿奎拉尼在6月9日意大利迎战荷兰一役中首发的可能性已经很大了。

  包括阿奎拉尼、巴尔扎利以及基利耶尼在内的球员,都属于边缘人球员,事实上还应该包括世界杯主力佩罗塔,这些球员能否在小组赛中获得更多的机会。像阿奎拉尼和巴尔扎利,本场比赛中证明他们不比安布罗西尼和马特拉齐差,而且他们也拥有更多的潜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布罗西尼 | 巴尔 | 马特 | 卡纳瓦罗 | 佩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