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落选赛日本站:澳大利亚两连胜 日本胜伊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北京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日本站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雅典奥运会亚军澳大利亚男排3-0轻取南美劲旅阿根廷,获得小组赛两连胜。弱旅泰国0-3不敌阿尔及利亚遭遇两连败,日本和意大利队分别击败韩国和伊朗。

  泰国0-3阿尔及利亚

  在昨天的比赛中,泰国队0-3遭遇澳大利亚洗刷,今天泰国男排再次被对手阿尔及利亚击败。首轮阿尔及利亚苦战五局,最终被伊朗队3-2取胜,赛后阿尔及利亚男排主帅对队员们的表现很不满意,昨晚阿尔及利亚男排对战术做了重新安排。比赛开始后,阿尔及利亚男排就依靠二、四号位的平拉进攻,迅速取得第一次技术暂停。虽然在后半程泰国队加强了进攻节奏,但还是攻不破阿尔及利亚男排的防线,结果阿尔及利亚以25-23先下一城。第二局,阿尔及利亚男排二号位既能强攻又能快攻,21-21,阿尔及利亚再下一城。第三局泰国男排丧失了信心,阿尔及利亚利用对方弱点,迅速将比分锁定为25-15,阿尔及利亚两战一胜,泰国男排两战全负。

  澳大利亚3-0阿根廷

  阿根廷昨天3-1战胜韩国男排后队员们心态有些松懈,澳大利亚则继续续写昨天的连胜纪录。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男排高快结合,在强攻拦网防守各个环节上都占据了优势,第一局澳大利亚男排以25-16先拔头筹。第二局,澳大利亚男排顽强拼搏的精神再次打乱了阿根廷队的进攻,他们的一攻水平较高,25-20,澳大利亚男排2-0领先。第三局澳大利亚继续复制第二局的良好状态,阿根廷男排在24-18时领先对方六个赛点,最终阿根廷队没有把握住战机,以18-25完败澳大利亚,本轮结束后澳大利亚两战全胜,阿根廷一胜一负。赛后阿根廷队头号得分手卢卡斯-查维兹还是满怀信心:“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不过比赛还没有结束,最后谁能出线现在还无法预知,但我们有信心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意大利3-0韩国

  凭借在世界男排联赛中壮观的8次夺冠、2次亚军、1次第三和2次第四名,意大利男排是世界男排联赛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它不仅是世界排球界的一支超级劲旅,也是国际排联甄选出的整个20世纪最出色的男排队伍。昨天意大利男排3-2战胜日本,本轮将迎来韩国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意大利队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攻,迅速以25-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韩国队仍然找不到有效的进攻办法,意大利二号位频频得分,被动中的韩国队不攻自破,21-17,意大利队连下两城。第三局双方争夺较为激烈,在第一技术暂停时两队比分相差仅有一分之差,后半程实力强大的意大利男排高快结合,很快以25-21结束比赛,并以总比分3-0获得小组赛第二场胜利。

  日本3-1伊朗

  伊朗昨天与阿尔及利亚的较量中大伤元气,苦战五局后伊朗男排3-2险胜。在今天的第二轮争夺中,伊朗队没能继续胜利之旅,主场作战的日本队在现场球迷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气势如虹,这般架势让伊朗队颇为头痛,第一局日本队以25-19先拔头筹。第二局日本男排顽强拼搏的精神打乱了伊朗队的进攻战术,日本率先以24-17领先握有7个赛点,最后时刻伊朗男排仍然没有找到进攻办法,25-17,日本男排连下两城。第三局伊朗男排利用四号位的强攻频频得分,该队迅速以25-23扳回一分。第四局日本队再也没有给伊朗队机会,日本男排以25-23结束比赛,并以总比分3-1获得小组赛的第一场胜利。此轮过后,日本和伊朗均一胜一负。(搜狐体育 加菲猫)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