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总决赛前恩怨再成热点 雷-阿伦4年前已看透科比

科比12年精彩瞬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本赛季的NBA比赛已经接近了尾声,最终洛杉矶湖人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分别荣获了西部和东部的冠军,并且在总决赛中相遇。目前的双方已经开始认真备战这次关键的交手,《洛杉矶时报》今日发表文章预测雷-阿伦有可能会在比赛中去防守科比。

  残酷的比赛即将打响,双方之间的历史恩怨也再次成为了赛前炒得最热的东西。还记得四年前科比与奥尼尔产生了矛盾,最终年轻气盛的科比“逼走”大鲨鱼,当时整个NBA球员中仅仅有一个人公然的站出来指责科比的行为,那个人就是雷-阿伦。《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比尔在分析了这些因素后认为很有可能雷-阿伦会在总决赛中去防守科比。

  2004年雷-阿伦在评价科比时显得非常不屑一顾,他说:“他现在已经是越来越自私了,他好像要向全联盟和全美国人民证明他在没有奥尼尔的帮助下会更加出色。”当时科比的回应是:“请不要拿我和他相提并论。”

  在今天来看,当时的雷-阿伦显得很有先见之明。因为他当时就公开表示说:“用不了一年或者两年科比就会去找他的老板布斯嚷:要么给我找些帮手,要么我就走人。”

  从那时起两人已经结下了梁子,所以即使双方不在攻防中直接演对手戏,他们的较量也会相当有看点。(adman)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96年科比拍摄广告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伦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