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备战多哈生死战 福拉多点出对手最危险1点

  本报讯 多哈组委会昨天在卡塔尔足协举行了中卡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会上,中国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表示:“明天的比赛里,我们会尽力去抓住对手失误造成的机会;如果对手给我们机会,我们绝对不会放过的。”

  和主队主教练福萨蒂的说法差不多,福拉多也表示二十强赛A组是一个艰苦的小组:“我们知道明天的这场比赛会很艰难。

在卡塔尔队中,有几名外援取得了卡塔尔国籍代表卡塔尔队比赛,他们是这支队中的最优秀队员,能够起到关键作用,决定了卡塔尔队的水平。”

  对中国队目前的状态,福拉多表示很有信心:“中国队现在状态不错,经过热身赛队员们现在状态都很好。我们知道卡塔尔队是这个组的热门队伍,但是在比赛里我们会尽力抓住对手的失误。如果比赛里对手给我们机会,我们决不会放过。我们也知道对方最危险的队员就是前锋塞巴斯蒂安,比赛里我们会对他给以重点关照以限制他。” 于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