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澳大利亚主场胜伊拉克 韩国主场意外被约旦逼平

  中卡主帅均称形势未明朗

  20强赛第3轮于北京时间6月2日全面开打,但已有两场比赛在此之前结束。其中韩国队5月31日在主场意外地被约旦队以2比2逼平,与中国队同组的澳大利亚队则在6月1日在主场以1比0小胜伊拉克队。

  伊拉克队曾经在去年的亚洲杯赛上以3比1击败澳大利亚队,而且两名核心球员阿克拉姆和队长尤尼斯都已归队,队伍的实力有较大提升。不过,伊拉克队此前遭遇禁赛风波,虽然问题暂时得以缓解,但球员在心理上受到了影响。

  开场后,双方上演了精彩的对攻战,只可惜上半场两队均无法取得入球。易边再战仅两分钟,澳大利亚队迅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埃默顿将球精准地传给队长科威尔,后者头球攻门破网。此后澳大利亚队采取保守战略,伊拉克队一度抢回场上主动权。但比赛结束前,尤尼斯和哈瓦尔相继丧失一次单刀机会,伊拉克队终以0比1饮恨。此战过后,澳大利亚队以7分高居本组之首,已非常接近出线。

  当澳大利亚队取胜的消息传至多哈后,福塞蒂和福拉多都同时表示:伊拉克队虽然输了比赛,但后面还有3场,并不代表他们已经被淘汰。在20强赛的过程中,输一场比赛只代表暂时陷入被动,“死亡之组”的形势尚未明朗。

  本轮最早开打的一场比赛中,韩国队凭借朴智星和朴周永在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一度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但约旦队下半场换上了替补前锋法塔赫,他在短短7分钟内连追2球,帮助球队最终以2比2逼平对手,爆出了大冷门。国足在多哈通过电视直播收看了该场比赛,球员们达成了共识:20强赛是一场拉锯战,不到比赛最后一秒钟,不到最后一场比赛,任何人都不能放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