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早报:湖人不能随心所欲 昌西期待北京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正在积极备战总决赛, 其他提前结束赛季的球队则已经开始着手选秀等工作,联盟新闻依然不断:

  马刺摇摆人酒后驾车被拘捕

  《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马刺锋位摇摆人德玛尔-约翰逊因酒后驾车,被当 地警方逮捕。

当地时间今天早晨,约翰逊在缴了1000美元保释金后被释放。约 翰逊认为自己在被逮捕时还并没有处于醉酒状态,“我只是喝了几杯葡萄酒。 ”约翰逊说。不过约翰逊表示这件事将影响到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

  球迷另类支持绿军 湖人并不能随心所欲

  《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凯尔特人和湖人21年后再次相逢在总决赛,自从湖人 将主场搬到洛杉矶后,凯尔特人七次在总决赛中击败湖人拿到总冠军,而湖人 两次在总决赛中击败凯尔特人。本赛季凯尔特人球迷已经喊出“击败湖人”。 菲律宾的《太阳星报》今天的头版头条的标题是:“你准备好了吗?这是凯尔 特人VS湖人。” 1981-82赛季的东部决赛,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系列赛。胜 利者在总决赛将面对湖人,虽然最后凯尔特人以3-4被76人淘汰出局,但TD北 岸花园球馆的球迷却喊出了“击败湖人!”的口号。曾带领凯尔特人9年里8夺 总冠军的教头汤姆-海因索恩说,“湖人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喜爱,但是我并 不认为他们能随心所欲。”

  活塞大脑期待北京奥运会

  《底特律新闻报》报道,活塞大脑昌西-比卢普斯在季后赛第二轮便扭伤了右 脚并缺席了与骑士的最后两场比赛,随后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复出,表现 一般,他本人表示计划将在6月底,开始与美国奥运代表队汇合,参加集训。 昌西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让自己的右腿伤势尽快恢复:“我希望我能恢复到百 分百的状态,我希望能好好的休息一段。如果那时身体状况一切良好,我就参 加,如果那时状况不是完全好转,我可就不能确定是不是能去北京参加奥运会 了。我有伤,需要谨慎一些。”

  热火真正机会在09年

  《迈阿密先驱报》消息,在拿到第二号选秀签位之后,迈阿密热火队已经开始 他们重建的计划,但指望通过一个选秀就重新回到总冠军的争夺行列未免显得 有些不太现实。热火真正的机会其实在09年夏天。在今年的选秀中,热火非常 有机会得到后卫德里克-罗斯,加上全明星韦德,热火的后场实力将会越来越 强,考虑到热火一直都想清除队中的大合同进行重建,马里昂留下的机会不大 ,出色的内线仍然是热火的追随的目标。爵士大将布泽尔和快船的布兰德都很 有能在09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如果热火可以花重金签下这两位 强力大前锋,球队将重新回到争夺总冠军的行列。(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昌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