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瑞士密会C罗 13年前为留一人曾如法炮制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如果弗格森观看了葡萄牙队对格鲁吉亚队的比赛直播,他一定会火冒三丈。因为该死的西班牙人简直就是无处不在,虽然比赛是在葡萄牙小城维塞乌进行,但却有几名西班牙球迷——确切地说是皇家马德里球迷,义务帮助皇家马德里对C·罗纳尔多进行骚扰,他们身穿着写有“我们都希望你来皇马”的皇家马德里球衣,不停高喊C罗的名字,出尽了风头。

  弗格森已经决定了,他要亲自去帮助C罗抵御西班牙人的进攻。按照习惯,弗格森将在本周初前往法国南部费拉角避暑,但今年,他决定在去度假之前先绕去日内瓦,与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的集训营里进行一次面谈,说服后者安心留在曼联。

  这并不是弗格森第一次这么干。13年前,还没有那么老的老爵爷就亲自飞到巴黎,说服因飞踹球迷而被禁赛的坎通纳放弃转会的念头。两年前,C罗因鲁尼的红牌风波遭到英格兰球迷与媒体的谩骂,弗格森当机立断飞往里斯本向C罗表达了自己的全力支持。不过这一次的情况与上两次不同,无论是飞腿事件还是红牌事件,坎通纳与C罗扮演的都是被责难者的角色,弗格森不远万里雪中送炭,当事人难免感动得一塌糊涂,但这一次,弗格森要做的是说服C罗放弃皇家马德里开出的天价高薪,难度可想而知。

  本场比赛C罗的表现很平淡,葡萄牙媒体认为这是因为曼联中场有意保护自己,减少受伤的可能性并调整状态,西班牙媒体则一口咬定C罗是为了转会一事而烦心,他们的证据是后者在比赛结束后所说的话:“我将在未来两三天内给这件事一个结果。”有意思的是,葡萄牙国家队已经在上周日前往瑞士日内瓦集训营,“两三天内”恰好与弗格森的行程相吻合。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坎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