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一人复苏为荷兰全攻全守提速 皇马标王急速狂飙

    搜狐体育讯 “迷失”是英国媒体对于罗本切尔西后期表现的评价,“男人”国家队队友斯内德对其现在的夸赞,被看做荷兰进攻体系纽带的罗本正以“小飞侠”特有的速度率领橙衣军团稳步前行。

  自巴斯滕接手以来,荷兰一直都是媒体批判的对象,荷兰《人民报》更称巴斯腾治下的球队为“迷失的一代”。不过在经历了06世界杯的磨砺之后,全攻全守被赋予了全新的含义。相比起过去打法行云流水、张扬着攻势足球风暴的荷兰队,如今的这支荷兰队更加稳健,也多了一点点保守。在保守的侧面不得不看到犀利反击的重要性,作为进攻突击的先锋,罗本的发挥将决定荷兰队攻取天王山的关键。

  与威尔士的比赛,皇马双子星一齐为建功,斯内德的任意球固然美妙绝伦,而另外一位进球功臣罗本更值得表扬。荷兰队正是由罗本在上半时敲开了胜利之门,比赛35分钟,机警的罗本抓住对方后卫回传门将失误的机会轻松破门得分。

  取得进球之后,荷兰队的攻势也彻底放开,斯内德和范德法特先后获得过破门得分的良机只可惜运气欠佳。离开切尔西之后,罗本经历了近半个赛季的调整之后逐渐找回了初到英超的感觉,在场上又能随时见到“小飞侠”强行超车的刺激场面。

  斯内德在球队上一场战平丹麦的比赛后对罗本大加赞赏,斯内德认为现在的罗本已经完成了大男孩到男人的蜕变。“罗本的发挥对我们十分重要,教练很清楚这一点。在我们目前的战术体系中,不管是打几个前锋,罗本在前场的突破和穿针引线直接影响到进攻体系的发挥,所以我们必须给罗本更大的自由度和耐心。”

  对于队友的夸赞罗本自己非常高兴,罗本认为队友的肯定是他继续进步的动力,同时他也强调,和这么多优秀的队友在一起想要偷懒是一件可耻的事情,希望能够和斯内德、范德法特、范尼一起在即将到来的欧洲杯有一番作为。

  (搜狐体育 Garfield)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斯内德 | 范德法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