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一球小负朝鲜 主裁判忙中出错帮对手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昨晚,2008女足亚洲杯小组赛A组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在一场小组头名之争中,第34分钟,朝鲜队李恩琼远射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中国队0:1不敌朝鲜队。

  此役主力前锋韩端因为红牌缺席比赛,锋线上由娄晓旭搭档徐媛。

开场后,实力占优的朝鲜队很快控制了场上主动,直到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中国队才由徐媛远射完成首次攻门。不过,仅过了两分钟,朝鲜队便打破僵局,朝鲜队中场进攻时,主裁判将回防的一名中国队员挡住并撞倒在地,皮球落在了朝鲜队11号队员李恩琼脚下,后者在禁区弧顶外35米开外迎球远射,角度非常刁钻,张艳茹未能封堵住角度,城门告破。

  易边再战,中国队加强了中前场冲击,朝鲜队一度比较被动,但双方此后都未能抓住机会得分。最终,0: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小组赛战罢,中国队两胜一负积6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媛 | 李恩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