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对手新闻

生死决战细数卡塔尔场外招 国足应警惕多哈阴谋

  多年来,对中国球队来说,去西亚打比赛就像炼狱般难熬——这绝对不仅仅是高温、时差等因素带来的种种折磨,还包括西亚球队惯常使用的“场外招”也让中国球队叫苦连连。中国队此番劳师远征,3日的比赛里必须时刻警惕西亚球队的种种“阴谋”,才可能在多哈全身而退。

  西亚裁判护航?

  亚足联已经公布了中卡战裁判组名单,匪夷所思的是,这场关键之战的四名裁判全部来自西亚!按照过去亚足联指派裁判的原则,本场比赛指派中亚或者东南亚的裁判更为合理,因此亚足联这个决定已经造成“裁判为卡塔尔队护航”的直观感觉。

  据了解,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纳吉姆、两名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全部来自黎巴嫩,比赛监督是新加坡人穆扎马尔,裁判监督则是来自中国香港的宋亚明。主裁判纳吉姆被认为是黎巴嫩国内的第一裁判。值得一提的是,在亚洲精英裁判团中,纳吉姆的执法水平只能算是末流,特别是他还有被亚足联处罚的经历。

  

  警惕“红牌战术”!

  恐怕中国球迷至今也忘不掉安琦、郑智、巴辛等人在代表俱乐部去西亚打亚冠时吃到的红牌甚至停赛处罚,以及俱乐部球队在西亚的球场上遭遇到的种种不公平待遇,以至于现在中国球队把去西亚打比赛当作一场噩梦。由于中卡战后,中国队7日便回到主场再战卡塔尔队,因此在西亚裁判面前,中国队首先必须警惕可能出现的“红牌战术”!

  事实上,中国队队员踢球动作很大,在昆明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就有队员完全可以被红牌罚出场。这次在多哈,队员们必须收敛起来,否则西亚裁判便有了“发挥”的余地,即使无法明目张胆地帮助卡塔尔队取胜,但让中国队某个核心球员吃到红牌并不难。

  埃莫森真的不打?

  卡塔尔队主教练福萨蒂公布了23人名单,违规外援埃莫森的名字并不在列。然而,中国队上下仍不敢大意。

  福拉多曾执教过西亚的科威特队,对西亚球队的“运作能力”有所了解,因此在对待埃莫森的问题上,他一直小心翼翼。亚足联公布埃莫森停赛的文件中称,停止埃莫森代表卡塔尔队参加一切比赛的资格,直到调查结束为止。但调查究竟何时结束?会不会在比赛前24小时内有了一个结果,埃莫森突然“起死回生”了?伊拉克队刚刚被禁赛后,不是已经“神奇”地重获比赛资格了吗?种种迹象表明,福拉多的担心并不是多余。A30a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