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完成目标欲更上一层楼 半决赛商导指望韩端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按照本次比赛前的指标,中国女足已经完成了四强的既定任务,但已经打到了半决赛,又有谁不想更进一步呢?“朝鲜女足应该是亚洲第一了,我们与之交手也不是完全处于下风,所以不管半决赛对手是谁,我们都非常有信心获得胜利。

”昨晚,商瑞华在展望未来的半决赛时说出了上面这番话。

  在他看来,中国与韩国、日本、澳大利亚都在同一水平线上,比赛的胜负关键要看临场发挥。5月29日,商瑞华曾率领队员观看了韩国女足与日本女足的小组赛,结果韩国队3比1获胜;今天,中国女足还将观看澳大利亚女足与日本女足的生死战。在该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只要不输球,便可获得小组第一,半决赛对阵中国女足;如果澳大利亚女足以一球小负,获得B组第一的将是韩国女足,半决赛对阵中国女足;如果澳大利亚女足以两球以上告负,日本女足将获得小组第一,半决赛对阵中国女足。

  对中国队来说,一个利好消息就是韩端可以参加半决赛的比赛。这几日,韩端一直随队进行训练,只是到比赛时才独自坐在看台上看队友表现。对于即将到来的半决赛,韩端可以说是憋了一身的力气,她告诉记者:“如果半决赛再不努力,那这次越南算是白来了,实在对不起商指导、队友们以及全国喜欢我的球迷。半决赛,拼了!”韩端的态度明确,主教练商瑞华同样也在指望韩端能够爆发,“韩端复出后,锋线位置变化就不会太多了,她首发应该没有问题。”商瑞华说。程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