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萨基:一劣势意甲远不及英超 罗尼愧对上帝恩赐

    搜狐体育讯 意甲足坛重新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7冠王主帅曼奇尼遭解职,穆里尼奥即将就任国米主帅,切尔西引诱安切洛蒂,而尤文在转会市场已完成重磅转会。

《全市场》在今天特别采访了昔日AC米兰名帅萨基,亚平宁传奇对于意甲传统三强的境况做出了点评。

  国际米兰

  莫拉蒂解雇曼奇尼无疑是最近一周欧洲足坛最具争议的话题,对于莫拉蒂与曼奇尼的决裂以及解雇曼奇尼的决定,萨基说:“在一起经历了辉煌的四个赛季之后,我认为他们应该以一种更友好的方式分手,而不是彻底颠覆两人之间的关系。对于莫拉蒂来说,如果他不满意球队的战绩,不喜欢球队如今的打法,那么解雇曼奇尼是很合理的事情,如果莫拉蒂这样的决定是因为个人好恶,或者因为某些球员的言论,那么这个决定将大错特错。”

  对于国际米兰“新任”主帅穆里尼奥,萨基说:“穆里尼奥很有人格魅力,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我希望他能够尽快适应这里的环境,与球员们搞好关系,并且为国米带来一些新的变化。我认为球队的领导层很大程度决定了球队的战绩,在欧洲足坛,豪门之间的差距并不明显,与其他国家的俱乐部相比,我们在管理球队方面还有不足,球场问题就极具代表性。”在意大利球场一般归政府所有,而英超、西甲等联赛,球队都拥有自己的球场。

  AC米兰

  最近英国《每日镜报》等媒体一直在炒作切尔西引诱安切洛蒂的传闻,对此萨基说:“我没必要给安切洛蒂建议,如果是真的,我很高兴,这是对安切洛蒂的肯定。他是米兰的最佳选择,但是钱的作用我们不能忽视。”

  罗纳尔多的受伤对于上赛季AC米兰影响颇大,外星人的重伤使得米兰锋线陷入恐慌,对于罗纳尔多的未来,萨基说:“罗纳尔多是我见过最具才华的球星,我曾对他说,他只是利用了上帝恩赐给他的一小部分才华,他能否回归完全取决与他,取决于他的意志。

  如今AC米兰已经成功引进弗拉米尼和赞布罗塔,对AC米兰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萨基说:“虽然球队在最近几个赛季的转会策略已经有所改变,但是我认为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依然会有所动作,贝卢斯科尼十分喜爱这只球队,而加利亚尼也十分善于处理这类事情。”

  尤文图斯

  成功签下阿毛里,转会市场上还在关注阿隆索、布里吉以及卡萨诺等人,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是复兴的捷径,但是这样的决策是否忽视了球队年轻球员的潜力呢?比如乔文科、德切利耶以及兰扎法梅等人,对于这一情况萨基说:“我认为尤文图斯应该引进两名核心球员,但是在他们的22人名单中,一定要涵盖一些年轻球员,要注意这些年轻球员的发展。”

  最近尤文图斯正在主攻阿隆索,对于这名西班牙中场国脚,萨基说:“阿隆索是少有的极具位置感的球员,他懂得掌控比赛的节奏,这正是尤文图斯缺少的,但是我认为,为引进阿隆索而牺牲马尔基西奥是一个错误。”

  对于尤文下赛季的前景,萨基说:“下赛季皮耶罗肯定不能应付所有的比赛,内德维德也是未知数。我认为尤文需要在后防线上有所动作,胡安那样的球员是最佳选择。”(搜狐体育 Tiamo)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莫拉蒂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