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意大利金童组合初亮相 皮耶罗高效卡萨诺才上路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皮耶罗在板凳上一脸平静,上场后贡献一次助攻,这样的替补是最令人满意的。

  对比利时下半场前10分钟,卡莫拉前腰,皮耶罗-托尼组合几乎可看做意大利锋线第二套方案,而后卡萨诺换下卡莫拉打前腰,在托-皮身后配合,只是试验不具备决定意义,卡萨诺在俱乐部踢的不是这个位置。增进皮耶罗、卡萨诺的组合是个目的,这对新老二前锋的天才搭档,是本次国家队最惹眼地方,承载着众多球迷的希望。

  他们俩和皮尔洛组合早在4年前对瑞典就有了辉煌表现,这次是找回感觉而已。
很巧,卡萨诺在2006年对法国一战后暂别国家队,皮耶罗在2007年打法国后暂别国家队,都在欧锦赛前回归,又要面对法国,真是命运的安排!多纳多尼在比赛前一天的训练赛就安排了他们俩和博列洛的组合,阵型433,三前锋位置灵活,另一方是4231佩罗塔打前腰。结果皮耶罗一方4比0狂胜,尤以皮耶罗左边路突破赞布罗塔一直到底线传中,卡萨诺后点推射破门最为精彩。“我们俩互相寻找,默契逐渐有了,我们的工作很有成效。”皮耶罗赛后说,“我身体很好,又能踢很多位置。现在球队精神状态跟前年世界杯时相仿,我们走在正确道路上,希望欧锦赛期间一切顺利。我曾在维也纳的球场对快速梅开二度,这又是决赛举办地,会给我带来好运吧。”进入关键的竞争环节,和迪纳塔莱争一个位置,皮耶罗很狡猾,“他跟我位置不同,我为他的表现高兴。我们这里没有战争,只不过战术选择而已。”佛罗伦萨全城憎恨尤文,但这次全场为皮耶罗的出场和助攻而鼓掌欢呼,可见亚平宁球迷对他的认可,“真是种奇怪的感觉,但很美!”

  卡萨诺出场时得到了和皮耶罗相仿的掌声,但没有和尤文人相同的表现。《米兰体育报》只给他5.5分,评价“出场时准备引爆全世界,但实际什么都没做。总想过人,总不成功”。有两方面原因,一是前腰的位置不适应,卡萨诺位置比习惯的拖后,面对的对手更多,缺乏足够空间突破,此前的训练赛他都是在三前锋的右路,这也最可能是他在欧锦赛的位置。其次,心理过于放松,不是为比赛只想有突出表演证明自己,这也是下半场意大利球员的普遍心态。看卡萨诺、皮耶罗、博列洛三人,都不参加防守,站在中圈附近等队友传球好表现一下,而托尼在时还回到禁区内防守角球。卡萨诺要重复4年前的路,还必须付出更多努力,更融入球队,国家队不是桑普。多纳多尼的评价足够到位:“想象力当然要有。但为平衡,心理动力和精神状态都很重要。阿莱克斯(·皮耶罗)和安东尼奥(·卡萨诺)都清楚,他们应该向全队靠拢。”桑普传来了好消息,跟皇马谈妥了卡萨诺的转会:皇马免费把卡萨诺让给桑普,条件是如果明年1月份卡萨诺投奔豪门,皇马要得到700万欧元;如果最后4年卡萨诺转会,桑普掏出500万。桑普和卡萨诺的合同从原来的2010年到期变成2013年,年薪从420万欧元降到280万。上周四卡萨诺经纪人和桑普经理到科维尔奇亚诺基地签了合同,多纳多尼本来反感经纪人到场,但这次他开恩,可见对卡萨诺未来的重视。

  特约记者庆山发自意大利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卡萨诺 | 莫拉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