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荷兰前锋巴贝尔训练受伤 "食人魔"鲍拉鲁兹顶上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欧锦赛还没开打,荷兰前锋巴贝尔就不得不因伤说再见了。荷兰队很快宣布用鲍拉鲁兹顶替他。

  周五训练中,巴贝尔在一次冲撞后伤了脚踝,经过队医检查,他必须休养数周,肯定不能参加本周开始的欧锦赛。
巴贝尔目前效力于英超利物浦,本赛季共打入4球。此前曾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23次。

  荷兰主帅巴斯滕不得不另外选择一名球员顶替巴贝尔。由于在此前的名单中,巴斯滕一共选了7名前锋,战前折损一名非主力前锋并不会对荷兰队的锋线实力有太大影响,因此他用这个最后机会招入了后卫鲍拉鲁兹。鲍拉鲁兹能踢中后卫或者右后卫位置,曾在德甲汉堡效力,后转会英超切尔西,本赛季又被租借到西甲的塞维利亚。他的比赛作风凶悍,因此得到了“食人魔”的外号,在切尔西时曾经因盯死小罗名噪一时。之前荷兰队公布的大名单上没有他的名字,还弄得鲍拉鲁兹非常失望,没想到几天之后机会就来了。接到巴斯滕的电话后,鲍拉鲁兹高兴地对记者说:“我太高兴了,这简直难以置信。不过对于巴贝尔来说,就太可惜了,没人愿意碰上这种事。”他承认自己觉得很兴奋,但也不忘说巴贝尔几句好话,“他是个好人,也是个非常棒的球员。”宁可牺牲锋线力量也要补充一名后卫,巴斯滕召入鲍拉鲁兹也是要防患于未然。在荷兰队现有的后卫中,效力于布莱克本的奥耶尔和维冈的梅尔奇奥特都有轻伤在身,如果这两人在比赛期间出现什么问题,鲍拉鲁兹完全可以顶替他们。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巴斯滕都使用了相同的后防阵容。荷兰媒体认为,以马蒂森为首的这套阵容,巴斯滕不会轻易更换,鲍拉鲁兹想出头还要等机会。郑菁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拉 | 巴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