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比尼奥:我可能离开皇马 去英超发展不错选择

  巴西著名球星罗比尼奥1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有可能离开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去英超发展。

  他透露,他已经接到了来自英超曼彻斯特联队和切尔西这两家俱乐部的邀请。他说:“我希望能够留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但是如果与其他俱乐部的谈判得到落实,我离开也没有问题。

  罗比尼奥的经纪人最近在和皇马谈判续约问题上出现了分歧,罗比尼奥希望能够得到和卡西等俱乐部宝贝一样的顶级待遇,但是俱乐部方面明确表示了拒绝。

  当天早些时候,在巴西与加拿大两队之间进行的友谊赛上,罗比尼奥在比赛中打进一球,帮助球队以3:2取胜。他有很大的可能加盟巴西国奥队,出现在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中。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