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绿军防守科比计划已明确 加内特称赞加索尔更强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当被问及凯尔特人是否已经有了如何防守科比的线索时,绿衫军主帅里弗斯干脆的答道:“是的,我已经有了。”然而里弗斯却拒绝透露有关防守科比计划的任何细节。与此同时,三巨头之一的加内特也明确表示,他认为拥有加索尔的湖人比拥有拜纳姆的湖人更强大。

  “我不会透露我的计划,”里弗斯笑着说。对于如何防守科比,凯尔特人没有任何特殊的解决办法,也没有其他新的招数。“老实说,我们将会打好我们的防守,”里弗斯说。“我们不会创造一些新的防守策略。整个赛季我们都没有这么做过,我们也不打算在这次系列赛中尝试。我们将按我们以往的方式比赛。”

  “很显然,我们可能会有一些问题,但是我们喜欢我们的防守方式,所以我们不会展示一些新的策略、新的体系。很显然,我们必须给予科比很大的关注,大家都清楚这一点。但是科比能打破任何人的防守,我认为关键在于让他面对不同的防守者,我们不会让一个人去防守科比。我们的关键在于整场比赛都保持防守注意力,不要再出现象对付勒布朗-詹姆斯时的那些昏招。”假如凯尔特人过分的关注科比,他们就更有可能看着科比捧起总冠军奖杯。

  “任何球探报告听起来都很容易,但是当你上场之后你必须确保让科比不断的猜测,”雷-阿伦说。“不要让他站稳脚跟,进工商必须群拥而上包夹他。与此同时,我们不能让一部分的过多关注破坏另外一部分。科比将会得到他的投篮机会,但是我们必须确保不能让湖人其他球员发挥。”

  然而因为加索尔的存在,凯尔特人的想法很难实现。加上奥多姆、费舍尔和拉德马诺维奇,湖人拥有大群的射手,季后赛中湖人的中投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47.8%和37.6%。“拜纳姆受伤前在低位的表现很出色,”加内特说。“但是加索尔征战的赛季更多、更有经验。湖人的进攻似乎变得更加流畅,他们懂得一切都要围绕着科比来进行。湖人非常无私,很多时候无私就能赢得比赛。”里弗斯也补充说,湖人不仅只有加索尔难对付,他们的其他射手同样让人头疼。(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弗斯 | 加索尔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