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科比恩师淡看历史恩怨 杰克逊不屑耻辱交战纪录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湖人与凯尔特人决战在即,媒体们最近在大肆鼓噪两支球队的历史恩怨。“禅师”菲尔-杰克逊却保持了足够的冷静,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显得极为低调,并告诉记者湖人目前的心态很稳定,能抵住外界的一切干扰。

  当一位长期跟随湖人采访的老记者问杰克逊有没有让“天勾”贾巴尔或者“魔术师”约翰逊给湖人的球员们讲一讲当年湖人在80年代如何在总决赛搞定凯尔特人的历史、以此来鼓舞士气时,杰克逊笑了笑,只给了记者一个单词:NO。

  所有人都知道,湖人在历史上曾经与凯尔特人10次相遇,但战绩却只有2胜8负。很多人都在说历史战绩是湖人的软肋,也是湖人本赛季与波士顿人决战的一个心理伤口。

  但杰克逊似乎对此很不屑一顾。他顿了顿,跟记者饶有兴趣的聊起了科比和加索尔在季后赛中的优异表现。至于贾巴尔和“魔术师”当年的壮举,杰克逊一点都不感冒。

  对于即将开打的总决赛,科比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希望我们双方都能传承两支球队当年的风采和复制当年的火爆场面,但愿我们能继续季后赛前几轮的良好状态。但需要提出的是,我们的对决和历史无关,这是一个新的起点。”

  加索尔也极其淡看湖人和绿衣军团当年的恩怨。“这是顺其自然的比赛,只是我们一个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的机会,我们会为我们的梦想和最终目标全力以赴。”

  如今作为湖人的特别助理教练,贾巴尔也没有太多的给今年的总决赛渲染上太多的恩怨色彩,他只是称之为“一个有些特别的系列赛”。

  杰克逊也承认,自己也注意过双方的历史战绩,不过他对此并不是太在意:“我不认为现在的球员和当年的球队有啥联系,不管是60年代还是80年代。当然历史是不容改变的,两个球队的球迷们肯定也会在意这些。”

  对于他和奥尔巴赫之间的对比,杰克逊也有意淡化。作为教练,杰克逊目前和“红衣主教”都拿了9枚总冠军戒指,共同把持着联盟的纪录。如果今年湖人最终登顶,那杰克逊将超越奥尔巴赫,成为历史上夺得冠军戒指最多的主教练。“不管是谁笑到了最后,都不能意味着太多的东西。”“禅师”淡淡的说道。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96年科比拍摄广告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贾巴尔 | 奥尔 | 加索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