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国媒体再曝惊天内幕 罗纳尔多自称将离开曼联

  6月4日消息

  “罗纳尔多:我将在一年内离开”(Ronaldo: I"m off inayear)——这是本周三(4日)出版的英国《太阳报》记者尼尔-柯斯蒂斯带来的独家报道。该报披露,这位葡萄牙红星已经向好友披露了自己的“决定”。
上赛季,C罗更上一层楼,他在各项赛事上打入惊人的42球,帮助曼联夺得英超和欧冠冠军,并且荣膺英超和欧冠最佳射手以及欧洲金靴奖。如此抢眼的表现使得C罗成为当今世界足坛第一大红人。而与此同时,C罗的去向在过去数月成为了一个始终绕不开的话题。

  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已经对C罗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猛烈攻势。纵然曼联威胁上告国际足联,但“银河战舰”依然不肯善罢甘休。而最为重要的是,C罗本人对于自己的未来并不确定,尽管屡次重申自己在曼联很开心,但他却一直把“一切皆有可能”挂在嘴边,这样的表态势必会让舆论更加猜疑他的未来去向。

  上周六(5月31日)晚,葡萄牙2-0击败格鲁吉亚的欧洲杯热身赛赛后,C罗就自己的未来做出了一番明确的表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希望能尽快有消息传出。未来的2到3天内,我将宣布我的决定。”

  掐指一算,本周二将是C罗的D-day。而一向以消息灵通、信息网密布的《太阳报》率先从C罗的亲朋好友口中挖到了葡萄牙人的本意,“如果我无法现在离开曼联,我肯定会在一年内离开。”

  《太阳报》的这篇报道指出,葡萄牙边锋与他的经纪人若泽-门德斯现在正在谋划逃离老特拉福德的策略。C罗坚信,英超和欧冠锦标在手之后,现在已经到了转投皇马的绝佳时机。

  《太阳报》认为,23岁的葡萄牙国脚或许会“勉强”地在老特拉福德再逗留一个赛季。但现在看起来,C罗的离开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

  值得一提的是,2003年夏天离开曼联转投皇马的贝克汉姆却认为,现在还不是C罗考虑转会的时候。尽管已经在弗格森麾下效力5年,但小贝认为C罗的红魔生涯才刚刚起步。

  做为一个过来人,小贝奉劝C罗坚守曼联,“我认为他目前所在的是一家合适的俱乐部,他应该留下,因为与皇马一样,曼联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而且,他才刚刚开始在曼联闪光。”

  “他来到曼联才几年而已。在老特拉福德,有很多人关爱他、保护他。做为一名曼联球迷,我希望他留下来,但是谁知道未来如何呢?这不是我所能决定的。我想说的是祝贺他打了一个了不起的赛季。我确信他会获得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他理应得到这个荣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