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搜狐倾力打造"欧洲十一人" 马拉多纳送签名球衣

资料图:马拉多纳高举双臂欢呼。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六月四日电(记者沈晨)四年一度的欧洲杯本周末将在奥地利和瑞士拉开序幕,十六支欧洲足坛劲旅将展开厮杀,三百六十八名球星将逐一亮相。据悉,搜狐将邀请球王马拉多纳、名帅温格、贝尼特斯以及著名球星菲戈担任欧洲杯评论员,为中国球迷奉上最具品质的欧洲足球大餐。


  据悉,搜狐体育将倾力打造“搜狐欧洲杯十一人”球星系列访谈栏目,包括穆图、赞布罗塔、维埃拉、伊布、德科等欧洲顶尖球星将独家做客“搜狐欧洲杯十一人”访谈间,畅谈欧洲杯比赛感受,分析欧洲诸强排兵布阵,与球迷一起分享紧张激烈的比赛过程。

  同时,搜狐体育还为广大球迷独家奉上“搜狐欧洲杯十一人”评选活动,搜狐网友将通过登陆搜狐体育论坛的方式,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十一人,只要与最终欧洲足联评选的最佳十一人名单吻合者,都有资格经过抽签,幸运者将获得马拉多纳亲笔签名的阿根廷国家队战衣。

  此外,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法国巨星亨利、葡萄牙球星西芒、荷兰主力边锋罗本、德国主力后卫杨森、土耳其第一杀手尼哈特,英超拉丁双侠托雷斯和法布里加斯等球星将出任“搜狐欧洲杯十一人”代表人物,广大球迷可以通过“搜狐欧洲杯十一人”在欧洲杯比赛中的表现为他们在搜狐论坛撰文,获大奖者将会得到撰文球星的亲笔签名的官方比赛球衣。

  本届欧洲杯比赛期间,搜狐还邀请到了利物浦主帅、素有战术大师之称的贝尼特斯担任全程赛事的总评论员,球王马拉多纳担任半决赛和决赛主评。此外,阿森纳主帅温格、前葡萄牙球星菲戈、前世界冠军和皇马主帅巴尔达诺、现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将分别担任法国队、葡萄牙队、西班牙队、意大利队、荷兰队、德国队的评论嘉宾。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贝尼特斯 | 菲戈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