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世界斯诺克精英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涉险取得两连胜 中国"内战"李行错失胜局

  华奥星空南京6月4日电(记者 陈浩)2008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首日比赛,丁俊晖以2比1险胜小将李行赢得这场中国内战,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本场比赛,小将李行在接近胜利的时候出现了致命失误,丁俊晖认为这是经验的问题。

  本场比赛首局,丁俊晖一上来就通过一个长台进攻获得机会,此后打出单杆72分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李行也打进一个精彩的长台球得到机会,并打出单杆54分占据主动。此后,李行又打进漂亮的远台,再得到15分后超分。

  丁俊晖此后也还有一点机会,他先后攻入4颗黑球,并连续作斯诺克试图追分。但李行没有葬送大好局面,打入最后一颗红球锁定胜局。决胜局中,双方的失误都很多,但丁俊晖通过几次机会得分,中局阶段领先李行46分。

  而在关键时刻丁俊晖出现一次失误,将红球留在袋口,李行抓举机会清光剩余的红球得到36分。但在击打黄球时,李行出现致命失误将胜利的机会拱手让人。丁俊晖毫不留情的打出27分清台,结束了整场比赛。

  赛后李行对那个致命失误也十分懊悔,他说:“最后一局他的失误很多,要不然我早就输了。但在接近胜利的时候我出现了失误,确实很可惜!那个球我打得有些犹豫了,黄球稍稍打薄了一点,结果还造成主球落袋给他留下了很好的机会。”

  中国的年轻选手在面对强手的时候往往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对此丁俊晖说:“我也没有什么秘诀,也是从那个阶段过来的。解决这样的问题主要是靠经验,这只能靠自己去积累。”

  双方在第三局比赛都有一些失误,对于是否与一日多赛有关,丁俊晖说:“有失误很正常,并不是精力的问题。我以前也打过一天多场的比赛,比如温布利大师赛,多打几场比赛并没有问题。”(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