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对话浦玮:中国女足最缺信心 技术并不逊色日本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4日晚上7点,中国女足在越南胡志明市的TN体育场进行了半决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训练结束后,中国女足的老将浦玮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她直言:“现在中国女足最缺少的就是信心。”

  搜狐体育:浦玮你好,明天我们就要在亚洲杯上面对日本了,你觉得我们取胜的机会有多大?

  浦玮:我觉得现在中国队员自信心不是很强。你说日本有优势,她们的技术确实好,进攻体系也比较完善,但我们也有这个技术能力,就是到了场上队员缺少自信。跟朝鲜打的时候,我们前10分钟打的好很好,进攻防守都不错,但丢了一个球之后,就把自信丢失了,这方面我们还需要提高。我们有技术能力,平时训练什么的都很好,,但怎么体现到场上,怎么在比赛中发挥更关键。

  搜狐体育:我们在东亚四强赛上0-3输给了日本,你觉得我们还会重蹈那一幕吗?

  浦玮:那时候的比赛我就看了一点,前两天看了录像,毕竟我没有亲自参加。那时候可能全队训练的强度质量也不是很好,现在肯定比那时候好多了。

  搜狐体育:这次亚洲杯你也打了几场比赛了,你觉得自己恢复的怎么样?

  浦玮:我现在对自己更有把握了,前两场身体状况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不知道能打多长时间,现在越来越有底了。

  搜狐体育:你觉得你还需要多久能恢复到世界杯的水平?

  浦玮:现在还不是最高的竞技状态,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亚洲杯回去后还要加强体能,意识、技术是不会丢的。只要力量、体能抓上来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搜狐体育:你觉得现在你能打多久?

  浦玮:我觉得半场比赛肯定没有问题。

  搜狐体育:现在这四支球队,你觉得哪支球队夺冠希望最大?

  浦玮:进入亚洲杯四强的球队差距肯定没有男足那么大,我们只要把自信解决了,还是很有希望的。你说朝鲜强大,但我觉得也没有以前那么可怕,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主要是我们的心态吧。

  搜狐体育:我们现在有了很多的新人,你觉得她们这次的表现怎么样?

  浦玮:是补充了很多的新人,她们都有特点,但还需要加强一些理论的东西,比如在位置上的概念,我相信她们将来都会很出色的。(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越南胡志明市)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浦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