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队接班人享惬意假期 狐狸精也有温柔一面(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5日0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欧洲杯开赛在即,不过能有机会在绿茵场上一展身手的,只有那么378名球员。足球并不意味着全部,离开足球还是得一样生活,罗马后卫费拉里最近的任务就是多陪陪女友艾达-耶佩斯卡。

    费拉里上赛季在罗马过的并不顺心,今夏合同到期后,费拉里已是自由球员,罗马提供了一份年薪200万欧元,为期3年的合同,已经被费拉里拒绝。《米兰体育报》披露,费拉里正在考虑接受米兰的邀请,米兰由于无缘冠军联赛,今夏不会在转会市场上投入更多的资金,不需要一分钱转会费的费拉里是个不错的签约对象。

    新东家的事,有经纪人忙活就够了,费拉里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陪伴有孕在身的女友艾达-耶佩斯卡,最近意大利狗仔拍到了一组两人在米兰大街上购物的图片,看着亲密劲,谁说费拉里可能甩掉南美狐狸精?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