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桑德斯正式下课 3年无缘总决赛终下决心炒教练

  北京时间昨天,活塞正式宣布与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提前终止合同。现年53岁的桑德斯在2005年成为活塞主帅,球队原本与他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而这个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

  在桑德斯带队的3个赛季中,活塞的常规赛战绩是176胜70负,并且都打进了季后赛,不过他们始终没能在东部决赛中获胜,连续3年被挡在了总决赛门外。

帮助活塞回到总决赛赛场上,这正是球队聘请桑德斯的目的,尽管他是一名优秀的主教练,但没能完成这一任务让他最终丢掉了在活塞的“饭碗”。

  今年活塞在东部决赛中以2比4的大比分败给了凯尔特人,这一轮系列赛结束后已经传出消息称:桑德斯会“下课”,活塞球员也会面临大洗牌。活塞连续6个赛季打进东部决赛,要对这样一支顶尖球队进行调整,球队总经理杜马斯的“第一刀”必须“砍”向主教练。他在解雇桑德斯后接着表示,活塞需要一个新的领袖团队和新的声音,并且肯定球队还会有更多的变动计划。“每个人都在小心翼翼地完成工作,他们都没有犯错。我并不打算让这支球队四分五裂,但我肯定会作出一些明显的变动调整。”杜马斯说。

  助理教练迈克尔·库里或许会接替桑德斯的主帅位置,拉希德·华莱士应该也到了离开活塞的时候了,或许还有一些主力球员会被放上交易市场,比如里普·汉密尔顿和泰夏安·普林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