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解析裁判有没有刁难川足 退出足坛作秀给谁看?

  今天突然听说川足准备退出中甲联赛,惊愕!莫名的惊愕!回过头来仔细的想了想,你让我怎么说好呢?

  一个刚涉足中甲的球队,一个穷队,一个弱队!何以有这么大动作?是不是他们真的吃了大亏?还是他们真的打算不干了?据说一切都缘由与东亚一战。

莫裁判的确全国出了名的昏哨,他吹比赛大家是不安心。抛开裁判不谈,比赛最终是靠人来踢的,只要自己的实力够强,裁判能奈你何?哪怕裁判真的针对你,你也不应该跟裁判对着干,明摆的吃亏不是你自己嘛?球队打客场不是事先都要强调心态的问题吗?再说训练问题,训练不系统,场地被占,困难确实存在,但是客观条件已然存在,与其在那天天抱怨,不如想下怎么克服。之前我们可以在没训练的情况下拿下宏登,现在的条件不会比那个时候更差吧?>>>进入作者BLOG

  先回到比赛,川队滕彬先是一个称不上犯规的犯规领到了一张黄牌,这的确有点问题,但是并不致命。令人意外的是该球员在不到一分钟后再次申请一张黄牌!注意我叫他申请!为什么是申请?任何一个踢球的运动员都很清楚当黄牌在身的时候需要注意动作。但是他怎么做了?大家有目共睹,完全不收敛再得黄牌那是咎由自取。

  我们来分析下滕彬这个人, 他作为川队少有的技术型球员,他深知自己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另外滕彬并不是一个智商低下的球员,为什么要连续犯规挑战裁判?外行可以理解为他情商不够,脾气暴躁。但是在打乙级的时候,他被对手数次恶劣的侵犯怎么不见他故意申请红牌呢?了解他的人自然有另外一种看法。也许他就是故意申请的黄牌呢?谁知道!中国足球的事谁能说清楚?

  再来说教练组一干人等,你们在那激动我可以理解,但是在裁判已经警告以后还不服气,非要被赶出去你才甘心,非要等足协处罚你,你才知道收敛是吗?你们作为教练,作为球员的带头人你们做的什么东西?在中国公然挑战裁判的谁有好果子吃了?看看成耀东!以前他是多么的嚣张,根本不把裁判放在眼里,在足协几次严重处罚以后他也知道需要稍微收敛一下,不然吃亏的是谁?是球队,是投资人的数以万计的投入,是球迷!再联想下那些公然对足协开炮的人,李章洙,高晖,贾秀全和那些一直抱怨看不懂中国足球的外籍教练等人,他们也知道处在这个行业。有些时候必须控制自己的脾气。你魏群做球员的时候脾气就暴躁,已经吃亏很多次了,现在作为俱乐部的领导,你代表的已经不是你一个人,而是俱乐部的利益,球队的利益,你还哪么激动受了处罚怪谁?包括孟宪鹏,杨哲等人。也包括那个假激动的领队,总经理些!

  你们做的那些更多的只是作秀,做给外人看的。谁不知道之前的比赛怎么打的。一个刚上来的队竟然只赢强队,专输弱队。呵呵~~~中超杀手的称号已经被你们树起来了,以后的比赛那些不想对手冲超的俱乐部自然会有求于你。利益就在眼前。同理那些N年不赢球的队也需要你放他们一马。所以呢,再次涉及到利益。由于球队本身没有实力冲超,借用俱乐部H某人的话,球队第3跟第10都没有区别,是啊,反正降级的可能不大,以后要怎么发挥那大家都说不准了。而徐根宝出了名的圈内关系好,你魏群不是下来也说在你徐老师面前不敢爪子,那你在那瞎激动什么?你做给谁看的?说到底中国的足球行业也就是一娱乐产业,娱乐大众而已。你作为演员你较什么真?明明就是做戏还装的人模人样的!

  在中国这个足球圈混,从来都是要必须尊重行规的。在得了便宜的时候没见你说退出,再看江苏舜天,无锡中邦申述的时候他们没喊退出呢?延边足球吃亏哪么多年了没见他们退出呢?看看当年要挟足协退出的北京国安,现在他不是还干的好好的。这个圈子不存在谁对不起谁?只有谁占的便宜更多。当你吃亏的时候就拿退出说事,你们以为踢中甲联赛是什么?儿戏?玩过家家吗?还是玩中乙想退就退?这是一个成熟的,负责任的俱乐部应该做的事吗?你们对得起那些支持你们的球迷吗?你们对的起队上30多号人吗?难道你们进这个圈子的原始目的就不可告人,像血王泊是吧?你们现在已经是了!只是还没学彻底。作为一个前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我本不该说这些。但是我实在看不下去了。你以为要挟足协他们就怕你了啊?现在国内大环境要求稳定,奥运会在即,我们作为灾区出来的球队本身就应该自爱,而不是搞些罢赛啊,退出啊,什么有的没有的。我想问了你们搞这些声响的目的何在?为了以后争取更多的好处让足协欠你个人情;还是为了炒作;还是吓唬省足协;吓唬球迷?不要忘了你们在中国足协那交的几百万保证金,你退出是一分都捞不到的,也不要忘了当初赞助川足的时候和省足协签的3年合同!

  虽然你们号称足球圈的新手,但是你们这半年做的事那是相当的诡异,相当的熟练啊!教练莫名其妙的下课;俱乐部频频解雇人员,干实事的走了,剩下的就是些蛀虫;封杀大批有实力的球员;老板的儿子到球队减肥和队员一起热身;俱乐部董事长更是开创中国足球先河去电视台当解说嘉宾;看看现在的替补席是都坐的是些什么人?其中有的也就业余水平,他们怎么挤进替补席的?队内的人都很清楚,我们也很清楚!一个动荡的俱乐部,一个把足球当儿戏当工具的俱乐部,一个拥有重重黑幕的俱乐部。你怎么让全川球迷对你们抱有信心?

  如果你们真的想退出,那麻烦你们快点吧,现在川队身处中甲要找一个赞助尚不是太大的问题,即使在四川找不到,卖到外地也行,虽然我们看不到他们的比赛,至少这批孩子还能从事这个行业,难道你真的要逼他们当中的某些人踏进学校是吗?拜托你不要在戏耍我们了!大家都是明白人!何去何从?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滕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