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透露刘翔最新状况 尤金赛飞人欲拼诸强敌

  刘翔纽约退赛,转战尤金,虽然到现在都无法确定最终是否参赛,但昨天孙海平透露了一个好消息:过两天,总局体科所的一位医生将来波特兰帮助刘翔恢复。“只要刘翔情况好点,一定参加尤金的比赛,去跟他们好好拼一下。”孙海平说。 >>你认为刘翔应不应该参战尤金赛? 

  纽约意外退赛,刘翔的伤腿得到广泛关注。昨天在艾肯体育场内,刘翔正在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突然有一名中年男人凑到孙海平身边。自称是骨科医生,曾帮姚明看过病,主动要求跟他们去洛杉矶为刘翔治疗。因为彼此完全不了解,孙海平婉拒了其一片好意。

  其实,刘翔这次赴美已经带了队医小陈。小陈的工作十分认真,而且非常受刘翔的信赖。每次按摩,他都会很好地与刘翔进行互动。昨天他也表示:刘翔右腿后侧已经好了很多,肌肉也都松弛下来,没有以前的硬块了。

  但刘翔毕竟是国宝级运动员,一名医生在很多人看来是远远不够的。保证刘翔以良好的身体状态迎接奥运会的比赛,是重中之重。昨天有消息称:刘翔发邮件联系远在多哈的国足理疗师艾迪。就此事,孙海平表示,一些媒体的报道并不十分准确。“我也是刚听说,有人与艾迪有联系,但并不是我们在做这件事情,刘翔来美国电脑都没带,就更不可能发邮件给艾迪了。”

  不过,得知消息的艾迪很快发来了邮件。“跟我们分析的一样,刘翔没有受伤,只是上强度后的一些正常反应。

”孙海平说。

  当然,这些都是远水,解不了近渴。不过,孙海平昨天还是透露了一个好消息:将有一位中国的医生来波特兰与他们会合。“其实,他是一名总局体科所的大夫。每年刘翔在尤金的比赛他都会过来。以前嘛,总觉得用处不是特别大,但这次肯定会派上大用场的。”孙海平笑道,“他一来,肯定与小陈大夫有个交流,这样即便刘翔上场比赛,我也会更加放心了。因为,他们绝对会保护刘翔万无一失的。”(本报特派记者吕日明洛杉矶报道)

  延伸阅读:刘翔离开洛城至波特兰求医 总局大夫异乡"把脉"
       追溯中国40年前"刘翔":节奏感第一 奏高栏华章
       刘翔越洋邮件求助国足队医 艾迪给飞人开诊断书
       外国奥运摄影师:要拍刘翔撞线 跟拍姚明结婚照
       翻译王景文近距离看刘翔 发现飞人擅长自我减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艾迪 | 尤金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