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十大高中生球星:火箭1号第5 科比力压加内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5日0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第4位

  勒布朗-詹姆斯(2003年状元)

  今年的勒布朗-詹姆斯没能延续上个赛季的辉煌,在东部半决赛中和凯尔特人三巨头鏖战了7个回合,最终还是没能挺过去。虽然拿下了常规赛的得分王,但是这一项个人荣誉对于詹姆斯而言没有任何的吸引力。

  还没进入联盟的时候就得到了9000万美元的球鞋合同,这就是勒布朗-詹姆斯,被认为是天生的王者,迈克尔-乔丹之后最好的23号球员,这一切的一切都属于小皇帝詹姆斯。去年,在22岁的年纪,詹姆斯已经率领球队进入了总决赛,他已经可以在一个赛季中打出25+、6+、6+的超级数据,他有橄榄球员的身体,充满力量的扣篮和出色的弹跳,所有的人都在期待他的辉煌。

  作为一个个体,詹姆斯已经足够优秀,如果想要再进一步必须要有更好的帮手,或者选择离开克利夫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