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媒体回顾日耳曼屈辱史 鼓励波兰拿德国"人头"来


    搜狐体育讯 德国与波兰的欧锦赛小组赛首战还有三天就要开始了,世界杯上被德国队在多特蒙德提前送回家的波兰人决心一血前耻,波兰媒体也用尽各种办法,不择手段的为波兰国家队鼓舞士气。

  波兰日发行量37万份的《超级快报》跟德国人和波兰队自己的荷兰籍主帅本哈克开了一个不合时宜毫无意义的玩笑。《超级快报》的体育版头条是一副血腥的漫画,本哈克的手中拎着两颗血淋淋的人头,图说上写着:“列奥(本哈克),提着他们的人头回来见我们!”

  还没等德国人抗议,本哈克已经率先站出来表示抗议:“通过这幅漫画足以见得,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着怎样的心理病态人,我绝对会跟这些东西保持距离,希望我们都能把精力放在体育本身。在我的祖国荷兰,很少有支持德国的球迷,不过我就是这少数派中的一员。”

  无独有偶,另一份名为《FAKT》的报纸头版也刊登着以巴拉克和本哈克为主角的漫画,图中巴拉克身穿一战时期的德国军服,头顶中世纪的头盔,而本哈克则是一名剑客,正意欲挥剑取下德国队队长的首级。与之相配的图说为:“像当年在格鲁内瓦德一样,我们一定要赢,一定!现在或者永不!”波兰人描绘这样一副图画的原因是,1410年一队德国骑士曾被波兰守军全歼。

  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认为这样的漫画无伤大雅,他说:“波兰人是我们的邻居和朋友,我们的关系很好,波兰会发生这样的事,只是因为,所有人都对6月8日的战斗无比期待。”

    道歉-波兰媒体无风起浪起事端 荷兰主帅代表波兰道歉

    反应-两张图片让B组炸了锅 “提头来见”创意惹麻烦

  (特派记者 高楠)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