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德国西班牙太太团出动 足球宝贝火线助阵

  欧洲杯的场外从来就不缺乏关注,这其中很大原因在于英格兰的太太团们。她们不懂球,也不会看球,但这并不妨碍她们从球迷那里得到关注。原因吗?看看她们精致的装容、入时的衣着就知道了。更重要的是,英格兰太太团从来都是英格兰当红、过气影星、歌星的集合体。

面对她们,谁还能有勇气喊出“欧洲杯,让女人走开”的口号呢?

  不过,2008年,由于她们的男人不够争气,人们也将暂时跟英格兰的太太团们说再见。好在,走了英格兰,还有后来人。没有英格兰太太团招摇过市,德国、西班牙的太太团们终于可以粉墨登场、大展身手了。

  德国、西班牙

  粉墨登场

  和热辣的英格兰、意大利太太团相比,德国队的太太们一向比较低调。但本届欧洲杯她们有走向前台的迹象。队中头号球星巴拉克宣布将与相恋十年、为他养育了三个孩子的女友高调走入婚姻。“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则忙着讨新女友萨拉布莱德纳的欢心。这位新女友有1.81米的身高,且金发披肩,双腿修长,堪称德国太太团中的花魁。

  西班牙方面,尽管随着劳尔、古蒂、华金等的落榜,太太团也难觅芳踪,但是只要肯寻找,就能发现几位倾国倾城的绝色佳人,特别是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的女友伊娃·冈萨雷斯。这位2003年的西班牙小姐之所以能让人记住,是因为此前两人的感情曾出现危机,但伊娃用自己不懈的努力挽救了这段濒临破裂的感情,其真情感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足球宝贝火线助阵

  说捷克能夺取欧洲杯!恐怕只是一个大胆的设想。但捷克小姐的确已经杀出重围,赢得了欧洲杯小姐的桂冠。

  北京时间6月1日在德国西部城市卢斯特的欧罗巴公园进行的2008年欧洲杯小姐评选中,来自捷克的胡斯瓦罗娃成功摘得凤冠,成为本届欧洲小姐“足球宝贝”大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