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波兰 > 欧洲杯波兰队动态

波兰三条线大将均伤愈 本哈克誓言结束对德不胜

    搜狐体育讯 波兰中场布拉什奇科夫斯基近日已经伤愈,可以在周日对德国的比赛中登场。经过两周的恢复,多特蒙德球星已经恢复了和球队的正常合练。

  “布拉什奇科夫斯基能在战德国前复出,对于我们绝对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我原以为他最快也只能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克罗地亚)时才能回归。”本哈克回答媒体提问时难掩兴奋之情。因为这样以来,继后卫M-热夫拉科夫和前锋洛博金斯基之后,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成为阵中第三名赶在赛前伤愈的大将。

  65岁的本哈克还希望波兰能终结自1933年之后15场不胜德国的怪圈。“是的,我知道这个记录,但记录是用来被打破的,我们有信心在这次击败德国。”针对12日在维也纳对阵奥地利,以及16日和克罗地亚的比赛,本哈克说,胜利一定会尽力争取,但预言结果还为时尚早。(搜狐体育 roger)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